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微博體]《榮耀貴圈真是TM的亂:1st CP 叶霸圖(上)》

 @开阳的粉末 的點文:被眾人集攻的叶修

故事背景設定:
 1.國家隊正在玩一種叫做榮耀CP的喪心病狂同人卡牌遊戲。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會玩這個及這是甚麼遊戲來!
 [以下沒有一對是真CP,全友情向,就是大家和基友玩鬧的情況。]

2.叶修拿了沐橙的手機來發微博,然後他又懶得上自己的賬號,所以全程都是用沐橙賬號說話。不過,有時真的是沐橙本人說。

3.時間是中國隊得了世界賽冠軍後,回B市參加慶功宴後留在酒店的晚上。

4.國家隊中唐昊唯一沒有參與遊戲,但有在旁觀看。

5.總結來說不要問我他們究竟玩甚麼遊戲!

======================================

[全員/微博體]《榮耀貴圈真是TM的亂:1st CP 叶霸圖(上)》

蘇沐橙_興欣V:

#榮耀同人CP牌##叶修是大總攻,攻下全聯盟#我要強烈譴責國家隊的成員,我和霸圖怎麼就不能湊一對CP!張新杰你有沒有聽清楚你霸圖的粉絲在我出來時叫甚麼!霸圖和我的淵源等於和老韓的淵源一樣長!老韓你說是不是?@韓文清_霸圖

53分鐘前來自Android客戶端

收藏 轉發823 評論671 贊432

評論:

黃少天_藍雨V:卧槽!!!!!叶修你好意思嗎?直接拿人蘇妹子的手機外,更用她的賬號發微博!是我就不能忍!老叶你究竟知不知道甚麼是私隱?話說你真當霸圖粉絲對你是真愛霸圖和自己是CP也就你敢說出來!真不怕下次霸圖粉絲直接揍人我作為藍雨人都不能忍!你一臉欠揍的樣子哪來有霸圖氣場?!不被否決才見鬼去!!!!!!!!

張佳樂_霸圖V: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日了!否定了我的落花狼藉X再睡一夏!

張新杰_霸圖V:CP,主要是指二次創作和同人志中的角色之間的戀愛關係。霸圖粉絲口中的干死叶修沒有任何戀愛相關的成份,請勿曲解。

蘇沐橙_興欣V:@喻文州_藍雨 @周澤楷_輪迴 喻總、周帥,快帶走你們家的話癆受走!//@黃少天_藍雨V

肖時欽_雷霆V:不喜歡戰隊叶的話,前輩也可以來後輩叶。

方銳_興欣V:還以為你逃了哪裡去,原來去了發微博!快些回來幫忙!我們興欣和霸圖的CP又被圍攻!他們竟敢嫌棄我們家的莫凡!

黃少天_藍雨V誰是話癆受我去!你們一個二個剛剛認同周喻黃的放學別走!和我PK!隊長的手速又不及我快!我壓他只是分分鐘的事!怎會是喻黃!!而且我們可是劍與咀咒!誰是劍?誰在前面?誰作主攻手守護藍雨!守護隊長!都是我黃!少!天!所以必定是黃喻甚麼不解釋!而周澤楷和我一對的我呸誰會想和周澤楷就算我和他一對也是壓他//@蘇沐橙

李軒_虛空V:叶神我們也只是為你好!你真的不怕遲早有一天會被霸圖粉毆打!

李迅__虛空V:隊長,求REPO!//@李軒_虛空:叶神我們也只是為你好!你真的不怕遲早有一天會被霸圖粉毆打!

蘇沐橙_興欣V:你管我!//@黃少天_藍雨V   

蘇沐橙_興欣V:回覆@張佳樂_霸圖V老張你對得起大孫、對得起百花粉嗎?繁花血景一萬年!自拆CP不要得!@孫哲平_義斬

戴妍琦_雷霆V:銅球!QWQ隊長!!!!!!!@肖時欽_雷霆 //@李迅__虛空:隊長,求REPO!//@李軒_虛空V:叶神我們也只是為你好!你真的不怕遲早有一天會被霸圖粉毆打!

周澤楷_輪迴V:不要,煩。@喻文州_藍雨 給你//@蘇沐橙_興欣:@喻文州_藍雨 @周澤楷_輪迴 喻總、周帥,快帶走你們家的話癆受走!//@黃少天_藍雨

楚雲秀_煙雨V:坐等看情感大劇!//@周澤楷_輪迴:不要,煩。@喻文州_藍雨 給你//@蘇沐橙_興欣:@喻文州_藍雨 @周澤楷_輪迴 喻總、周帥,快帶走你們家的話癆受走!//@黃少天_藍雨

林敬言V:你們國家隊拿了趟世界賽冠軍回來後,發生了甚麼事?榮耀同人CP牌是甚麼鬼玩兒?

喻文州_藍雨V:周隊太客氣了。我個人比較喜歡公私分明^^而叶修前輩,你決定好被哪隊冠軍隊壓了沒有?//@周澤楷_輪迴:不要,煩。@喻文州_藍雨 給你//@蘇沐橙_興欣:@喻文州_藍雨 @周澤楷_輪迴 喻總、周帥,快帶走你們家的話癆受走!//@黃少天_藍雨

李軒_虛空V:新杰你為甚麼這麼清楚甚麼是CP的?//@張新杰_霸圖:CP,主要是指二次創作和同人志中的角色之間的戀愛關係。霸圖粉絲口中的干死叶修沒有任何戀愛相關的成份,請勿曲解。    

孫哲平_義斬V:我又不是霸圖和百花,張佳樂幹甚麼都和我沒有關係,不用對得起。蘇妹子少學老叶那不要臉。//@ 蘇沐橙_興欣V:回覆@張佳樂_霸圖老張你對得起大孫、對得起百花粉嗎?繁花血景一萬年!自拆CP不要得!@孫哲平_義斬

戴妍琦_雷霆V:我好像從喻隊的話中GET到細思極恐的事!!!!!被哪隊冠軍隊壓的叶神是哪回事!//喻文州_藍雨:周隊太客氣了。我個人比較喜歡公私分明^^而叶修前輩,你決定好被哪隊冠軍隊壓了沒有?//@周澤楷_輪迴:不要,煩。@喻文州_藍雨 給你//@蘇沐橙_興欣:@喻文州_藍雨 @周澤楷_輪迴 喻總、周帥,快帶走你們家的話癆受走!//@黃少天_藍雨

戴妍琦_雷霆V:林大大,願意買我一份安利嗎?//@林敬言你們國家隊拿了趟世界賽冠軍回來後,發生了甚麼事?榮耀同人CP牌是甚麼鬼玩兒?

蘇沐橙_興欣V:回覆@李軒_虛空V呵!你倒不如先解釋吳羽策X鬼刻是甚麼一回事。你這樣黑你拍擋,你家的副隊知道嗎?@吳羽策_虛空

韓文清_霸圖V:無聊!

張新杰_霸圖V開始遊戲前百度回來。//@李軒_虛空:新杰你為甚麼這麼清楚甚麼是CP的?//@張新杰_霸圖:CP,主要是指二次創作和同人志中的角色之間的戀愛關係。霸圖粉絲口中的干死叶修沒有任何戀愛相關的成份,請勿曲解。

吳羽策_虛空V:李軒,JJC @李軒_虛空  

蘇沐橙_興欣V:回覆@韓文清_霸圖V:叔叔,不約!我們不約!

孫翔_輪迴V:媽的!我全手都是微草的牌!第三賽季的王杰希、第六賽季的微草、治療之神方士謙、飛刀劍、袁柏青、晨露、第七賽季的王杰希⋯⋯誰知道微草內部搞甚麼CP!@袁柏青_微草 你給我出來說清楚你們內部CP是甚麼!  

徐景熙_藍雨V:為所有人都直接刪去他後面所有話而轉發和給隊長及周隊都嫌棄的黃少點蠟[蜡烛]不過,黃少消失了哪裡去?

《TBC》

=================================

還沒出場的王杰希正在等待發大招!

寫得略辛苦……原因是想不出冷CP和有趣的點話。
 所以最終決定分開來寫。

最後送上很久以前興欣內部猥瑣三人組+沐橙+老闆娘玩榮耀CP同人牌的情景:

方:好!我出周澤楷和吳羽策!
 叶:小周和小吳,這是怎樣的一對!這倒不如出你和小吳,廢物點心!你不是常約吳女士JJC。
 方:老叶,你這就不知道。小周和吳女士其實關係不錯,有時小周還會拿代言的衣服送給吳女士!你不信我開五期生的群組給你看!
 魏:幸好老夫不是和你同一時間出道!做你同期生真的可憐,被賣了都不知道。
 方:老魏你當然做不到我同期生,按你的年齡,如果第五賽季才去出道,都不知道哪一戰隊願意收你。
 魏:怎會沒有!我那時還是神一般的——
 路過的包子:中年大叔?
 方:哈哈哈!包子你說得好!
 陳:好吧!你們不要吵了!竟然沒有人反對方銳扔出的這一對,就到下一個。下一個是誰?
 蘇:是我,果果。我出得了第一亞的張佳樂和鄭軒。
 叶:……
 陳:……
 方:……
 魏:妹子,你告訴我除了他們兩人是彈藥專家外,還有甚麼接觸點?張佳樂拿第一個亞軍時,鄭軒還在藍雨訓練營。
 蘇:第三賽季還在訓練營的鄭軒看見電視上一直打得眴光燦爛的彈藥專家最後還是血量歸零,光芒不在,張佳樂亦像快要哭出來似的,他那刻決定了未來有天一定讓所有人知道,聯盟的冠軍是能夠由彈藥專家來承包的。這樣不行嗎?
 陳:沐沐說的當然行。
 叶:可以,你還是少看雲秀推薦的電視劇。
 方:沐姐姐說的都是對!
 魏:都過半數,我反對來有用嗎?下一個。
 陳:到我!到我!我出防風和冬蟲夏草。
 方:有你就沒有我,相愛相殺的微草奶?
 蘇:或者是你只能在日晝出現,而我只能在夜幕出來,我們相愛,卻從不見過對方。
 叶:不就因為同一個操作者,所以兩張卡不能同一時間上,你們說的是甚麼鬼。
 陳:但我覺得沐沐說的很帶感。
 魏:老闆娘都這樣,興欣還有沒有得救?這輪我抽牌,休息一下。到下一個。
 叶:霸圖和剛得了第三個冠軍的叶修。
 魏:叶修,你臉皮還能不能再厚些!自己和霸圖都敢湊一對,你對得起小韓嗎?
 方:對!這明顯地是仇人!哪來CP!如果霸圖是人,肯定在第一賽季揍死你。
 陳:不是把興欣的人都抽走了嗎?為什麼還有叶修的牌?
 蘇:這副牌有太多張他了,所以有漏網之魚也不意外。
 叶:我在霸圖的人氣如此高,不是就是事實,你們還需要質疑。來、快些下一個!
 方:這對我怎也不服。你快些收回牌,去抽牌!
 魏:沒錯!我替小韓他們看不過眼,你竟敢沾污霸圖!快收回牌去!
 陳:霸圖不是應該和嘉世的人誓不兩立,我也跟老魏、方銳。
 蘇:嘻嘻。抱歉,叶修。這次我幫不到你。
 方:接著到我,我出唐三打和——
 叶:反對。
 方:老叶,你這是報復!我連說也沒說完。
 叶:誰理會你說完沒有,總之反對。
 魏:對,我也反對。
 蘇:我跟叶修。
 方:老闆娘,管一管他們!這還能不能好好的玩遊戲?
 陳:接著下一個好像是沐沐。
 方:你們全部都欺負我!
 蘇:我抽牌。
 陳:我也抽牌。雖然我現在出多少都行,但手上的人實在太冷門。
 魏:我出吧!我出主席和拿了第二個冠軍的輪迴隊長。
 叶:反對。
 方:呵!我也反對。
 魏:我也知道你們會反對的了,所以我準備了證據!你們看這個訪問,主席不是說了自己最期待的選手是周澤楷?
 叶:就算這樣我也是反對。
 方:沒錯!反對、反對!
 魏:叶修,你太幼稚!竟然玩報復!
 叶:呵!
 陳:雖然老魏你說得很有理,但個人情感上不想接受。
 蘇:我跟誰,你知的。
 叶:剛才一輪大家都沒出過牌,直接回到我,即是我出甚麼都可以。我出霸圖、皇風、藍雨、百花、微草和剛得了第三個冠軍的叶修。這組合叫做第三賽季輸給了叶修的手下敗將。
 魏:滾!
 方:老叶,你究竟知不知道甚麼叫CP?
 陳:叶修,你臉皮不要再厚些!
 蘇:嘻。

[完]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