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23歲的魏琛

新番外,怎麼看到的都只說喻王黃和雙花,明明23歲的老魏更帥我一臉!

「为了保持住状态,他改掉了熬夜的陋习,每根烟都只抽几口就丢掉,但是依然没有用。」

「望着穿衣镜里的自己,虽然有些不修边幅,但是23岁的年纪,无论走到哪里都有挡不住的年轻光环。可是他偏偏选择了这里,荣耀竞技,这个年纪真是到了迟暮阶段,那个话多的小鬼,不就整天“老鬼、老鬼”地叫他吗?
哪有23岁的老鬼啊?
魏琛忿恨地想着,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23岁,每天经常会想到的竟然是仿佛身后事一样的东西,这样的人生体验,真让魏琛觉得又可悲,又可笑。」


23歲的魏琛,還能叫少年的年紀,卻已不是神一樣的少年。
已踏入職業圈遲暮之年的23歲,魏琛帶著很多遺憾離開藍雨。
想像不到離開藍雨後的老魏,是甚麼心情放棄了一直做職業選手的自律。
去喝酒、然後故態復萌的熬夜、抽更多的煙……


↑舒情完畢。
最後23歲便被黃少叫老鬼的叫法,有多少太太膝蓋中槍了XDDDD
不要猜我是不是其一!

评论
热度 ( 14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