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盧瀚文/邱非]盧瀚文前輩

以前的腦洞,各種修改。
第十一賽季的全明星,不少私設。
邱非17歲,怎也會可以有繼續高的空間,絕對還能長高過176!
小盧更是,仍然認真覺得原本設定即使還沒發育,也太矮了吧QWQ

把這篇扒回來,當作給小盧的慶生!
雖然……內文是欺負了小盧[遠目]

===================================

[盧瀚文/邱非]盧瀚文前輩

全明星周末的時候,盧瀚文蹦蹦跳跳的來到邱非面前,然後拉著邱非的衣袖要邱非叫他做前輩。

邱非看著這個年齡比自己小,大約兩個月不見,但比上次見到時高了不少,可是仍沒自己高的盧瀚文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笑著叫一句:”盧瀚文前輩。”

第十賽季出道選手們因為盧瀚文的年齡一直都不願叫他做前輩,第十一賽季的選手也同樣原因,除了邱非。在嘉世和藍雨的比賽,最後比賽完結雙方握手時,邱非一邊握著盧瀚文的手,一邊誠懇地說:"感謝前輩的指教。"

第一次聽到別人叫自己前輩的盧瀚文回到藍雨休息室時可高興地立即和黃少天說:"少天前輩、少天前輩,終於有人叫我做前輩!我也是別人的前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小鬼也竟然有人叫你做前輩,這絕對是荒謬的事!隊長隊長隊長,你聽不聽到瀚文說!竟然有人叫他做前輩!這可不可笑!他這小鬼樣子哪裡像是前輩!瀚文就讓我作為你的前輩好好教甚麼是前輩!”當時黃少天還大笑著,完全不相信盧瀚文的話。

現在在全明星週未又再遇到會唯一叫自己前輩的邱非,盧瀚文立即把握機會拉著邱非去藍雨戰隊座位那邊和黃少天說:"少天前輩,邱非他剛才又叫我前輩!我真的是別人的前輩!"

黃少天抬頭看他面前的盧瀚文和邱非。
已踏入變聲期的盧瀚文抱怨的聲音沒有以前的少年音可愛,身子也沒以前嬌小。雖然如此,但站在邱非身旁,還是比他矮了一大截。稍微又長高了點的邱非其實現在也高過黃少天,不過黃少天坐在椅子上,而兩人的身高相差也不明顯,所以沒有人發現這事。

"黃少天前輩。”邱非點頭打招呼。在叶修還叫叶秋的嘉世時代,邱非便已聽了不少叶修說關於黃少天的事,七成都是抱怨黃少天多煩人、其餘三成才是說黃少天的技術。經過了半個賽季,他也領略到叶修口中黃少天無論言語上還是操作上的厲害。

"邱非,你真的叫瀚文他做前輩?"黃少天仍舊不相信地問道。霸圖那個像張新杰般認真嚴謹的小子宋奇英都不願意叫盧瀚文做前輩,這個叶修帶出來的小子竟然願意吃虧,叫小過自己的對手做前輩。

"對。盧瀚文前輩是我的前輩。"邱非認真解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人叫瀚文做盧瀚文前輩!盧瀚文前輩我還以為我退役時才會聽到有人叫。前輩,竟然叫你這小鬼做前輩這真的太好笑了!我對著老韓、王杰希都不叫前輩。不行,這真的太好笑。想不到老叶手下會教出這麼逗趣的小子,竟然真的叫小盧做前輩。"黃少天一聯想到是叶修教出來的後輩乖巧地叫盧瀚文是前輩便笑得不能停來。

隨興欣剛剛進來的葉修看見邱非竟然在藍雨這邊,葉修意外道:”邱非,怎麼你在這裡?是不是給藍雨的人欺負?是的話,說給哥聽幫你報復回去。”

“前輩,不是。只是盧瀚文前輩拉了我過來。”

“盧瀚文前輩?”葉修打量已在職業賽打了第三年剛剛脫離小鬼模樣,但還是十分青澀樣子的盧瀚文。

"老叶,你怎麼會教出這麼乖巧的後輩出來!我還是第一次聽人叫瀚文做前輩。還要一想到是你教出來的,我就想笑個不停!你是專門教一個拆你門牌的後輩出來嗎?之前和嘉世比賽,我已想說這小子真的不是霸圖或微草出來?"黃少天和叶修說。

”邱非,你不會叫這小鬼做前輩吧?”叶修無視黃少天向邱非問道。

邱非點頭。

葉修一邊揉搓盧瀚文的頭髮一邊故意壓下盧瀚文不給他動:”邱非,不用叫這小鬼做前輩的!明明你還大過這小鬼,干甚麼叫他前輩。”

“少天前輩教我><””被葉修壓著不能動的盧瀚文向黃少天求救。

“葉修你這家伙連小孩子都欺負,你還有沒有臉皮的!快些給我放開小盧!放開小盧!”黃少天準備撲上去,但屁股剛離開椅子,葉修便放開手。

“呵!誰叫你欺負哥的人。我們走吧,邱非!”葉修挽過已被自己高的邱非肩膀帶他離開。

第十一+N賽季

"盧瀚文前輩,今天的比賽多多指教。"邱非主動和新任藍雨隊長的盧瀚文握手道。

已是2X歲的盧瀚文無奈地說:"邱隊,不是早就和你說不要叫我做前輩。這很尷尬!你知不知道嘉世的粉絲在論壇上已給我起了奧劍客的稱呼。"

"但你確實是我的前輩,盧瀚文前輩。"

"不要再說!你當作我年少無知。請不要再叫我作前輩,以後要不叫我名字,或是盧隊。盧瀚文前輩這稱呼一定不能再叫!"盧瀚文強調。

"好吧。我知道了,盧隊。"邱非答允。

後方的聞理上前伸手:"我們隊長不能叫的話,那我們可不可叫?盧→瀚↑文↓前→輩~~"

盧瀚文握下聞理的手:"聞理哥哥,你只要待會不覺得敗給一個年小過你,但自己叫前輩的人羞恥,你便盡管叫吧。接下來多多指教,聞理哥哥~"

==========================================
我有預感小盧會由天然黑變成真黑……
在有喻隊和黃少的藍雨教育下,我對小盧的成長略憂。

那個劍奧客,就是台語奧客的意思。
大約就是嘉世粉覺得小盧對邱非態度惡劣,明明是年下方,但持著自己早出道硬要對方叫自己前輩,所以就叫他劍奧客。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