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各種無意義,只滿足自己的雙叶親情段子
真想看更多虫爹寫叶氏兄弟相處的情景!
在QQ簽名寫你又不回家的叶秋弟和會關注自己老弟QQ簽名的叶修兄的兄弟相處模式太可愛!!!!!

1.冰棒

“抱歉,小朋友。請問你知道最近的網吧在哪裡?”喻文州打量四週,發現這裡像是他認識的地方、亦像他不認識的地方。他拿出手機,螢幕上顯示任何電訊網絡都覆蓋不到,連把這裡的建築物拍下來上傳去群組問人的方法都做不到。

喻文州最後隨便找了一個在雜貨店外背站著自己的初中生問道。

“嗯?”回頭過來是一張清秀,能夠稱得上美少年的臉。但相比隨便也能拾到一個小帥哥,更令喻文州驚訝的是對方青澀的五官帶給他的熟悉感。

“叶修?”喻文州脫口而出。

“我不是。”初中生退後幾步和喻文州保持距離,亦緊握背包的肩帶,眼神飄向雜貨店內,提高聲量反問道:“哥哥,你剛才想問甚麼?”

看來自己被當作怪人了。
喻文州暗笑。

“抱歉,我認錯人了。請問最近的網吧在哪裡?”

聽到網吧兩字,初中生的懷疑眼神釋然下來,亦反之添了幾分忿怒,氣沖沖地指向左方的路口說:“向前走,第二個街口轉左,大約右邊的第六、七的店面便是。去到後,找不到就問問別人,因為是樓上鋪,會較難找發現。”

雖然喻文州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突然生氣起來,但看到那張和叶修相似的童稚臉上沒有存在嘲諷的特質,口中雖是不爽的語氣,但還是細心提醒方向和細節的傲嬌做法,覺得有趣。

“謝謝。”喻文州答謝後,便頭也不回的跟著初中生指的方向走。
他不知道在他走遠幾步後,另一個和剛才的初中生樣貌相同的少年從雜貨店出來。

“叶秋,那個男人剛才找你做甚麼?”少年叼著冰棒,手上拿著不知道是哪款網絡遊戲的點數卡。

“還好意思問我?肯定是你在網吧裡不知道做了甚麼惹到別人。他剛才叫我叶修,又問我網吧在哪裡。”叶秋不滿地瞪著同伴。

“你哥哥我在網吧裡不知道多受歡迎,每次進去都是歡呼聲迎來。那個人說不定是慕名找我。”叶修一口咬下冰棒尖端。“你真的不吃?老闆娘說也請你吃!”

叶秋盯著叶修的冰棒,喉嚨不自覺咽下口水,最後還是堅決拒絕:“不!回————”

“不甚麼!想吃便吃!”叶修趁機把手上的冰棒直接塞進叶秋口中,然後便走回雜貨店中:“老闆娘我弟弟說也想吃!”

2.吃飯

“沐橙。”剛開餐,叶修便先把蘇沐橙喜歡吃的菜色挾進她碗中。

“你也吃吧。我自己來便行。”蘇沐橙亦挾了一些菜給叶修。

“嗯。”叶修拿起碗開始吃飯,扒了沒幾口,發現坐在左邊的邱非只吃白飯,筷子也沒怎樣伸出碗外。
“邱非,還發育中便吃多些菜和肉。不是出去的話,就會有人說我們興欣虐待其它戰隊選手。是嗎,老闆娘?”

“沒錯。邱非,你不用客氣!吃多些!平日方銳、包子、老魏他們在,吃飯像是打仗一樣。”陳果主動挾菜給邱非。

“謝謝,陳姐。”

叶修看見邱非終於不光吃白飯,滿意地別開視線時,眼神正好對上對面的叶秋。
“盯著哥看甚麼,還不快去吃飯。”

已坐二望三的年齡,確實不用別人關照吃飯的事情,但看見自己的哥哥先照顧好其它人,而不是席上唯一有血緣關係的自己,叶秋不得不承認自己心中還是有丁點吃味。

叶秋拿起筷子,打量桌上的餸菜。五人吃飯,六道菜,其中四道都是叶秋喜歡吃的,而這些菜也是叶修外賣回來。

叶秋心中丁點的吃味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踪。
他挾起離他最近的一道餸菜。

3.飛行棋

有雙胞胎兄弟的好處,其中一個應該是玩棋盤遊戲時,不用自己左手和右手玩,而是有真正的對手。

“3”

“5”

“1”

“4”

“3”

叶秋看自己第二隻棋子已快到達終點,叶修還沒成功擲出數字6那面的骰子,便一報剛才三局蘋果棋連續輸給叶修的仇囂張地說:“有時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對!所以現在是風水輪流轉。”明顯落下中的叶修同意,然後下一刻便擲出6出來。“呵!看來我還有丁點運氣在。”

結果這局棋還是由叶修勝出,原本領先中的叶秋經歷了兩次六六六返大陸和五次被叶修吃掉棋子返回起點重新開始,而他反擊叶修的次數則只有兩次。叶修的棋子成功起行後,不少次擲出的點數都成功踏上和棋子同色的格子上,額外可以前進多幾步,更怏速到達終點。

這場逆襲,叶修嘴角上揚問叶秋:“運氣果真是實力的一種。要不要來多一局,老弟?”

“再來!”

“老叶,你過不過來和我們下棋?”興欣眾人吃完晚飯後,決定玩一些小遊戲稍微先休息,再去練習。

叶修探頭看茶几上放的是哪款棋盤遊戲。
看清楚後,叶修笑盈盈說:“方銳大大,我運氣好像不錯。小心待會你一顆棋子也去不到終點。”

4.讀書

全明星的後臺,還被安排一邊做職業選手一邊上學讀書的盧瀚文正拿著功課問隊友中。看見黃少天拿著盧瀚文的功課嘩然分析問題,喻文州提議盧瀚文應該去興欣那裡問,那邊可是有大學生。

盧瀚文拿著功課去興欣抓著他比較熟悉的叶修問道:“叶修前輩,你們戰隊哪個是大學生?我有功課上的問題想問他。”

“小安同學、羅輯同學,有小朋友想找你們。”

安文逸拿起盧瀚文的功課看,旁邊的叶修也八卦地看了幾眼。安文逸還沒說出答案,叶修便快他一步說出來。

“老叶,你不要不懂裝懂,教壞我們祖國的紅苗。”方銳取笑道。

“我讀書時的成績可不錯。”

“你少吹牛!現在又沒有人證、物證,你說甚麼都可以。”

“叶秋,教我!”叶修拿著一堆練習題湊到叶秋身邊。

叶秋瞄了一眼叶修,然後低頭繼續抄寫筆記:“不教!誰叫你每次回來都偷偷上網玩遊戲,不去溫習。快要考試時,才臨急抱佛腳。”

“下個月的鋼琴課,我都代你上。”

“真的?”

“你教我讀書,我代你上課。”

“好!承交!”

5.QQ簽名

叶秋
你又不回家

XXX:
你的簽名說誰?

叶秋:
我老哥

XXX:
-原來是你哥!
-嚇得我!我還想你甚麼時候結婚了都不通知舊同學一聲。這話說得太像怨婦XDD

=======================

1.冰棒
腦內喻文州穿越遇到還沒離家出去前的叶修

2.吃飯
大約又一年新年前夕,叶秋捉叶修回家,碰巧撞上過來找叶修的邱非,然後被留下吃午飯時的情景。

3.遊戲
其實我覺得……叶秋應該也半心髒。
不過,想不出他贏叶修的樣子。

4.讀書
二刷全職,發現叶修其實說了不少成語[經典的廢物點心XDD]

5.QQ簽名
連QQ簽名都要特意換掉,你究竟多大怨念,叶秋弟!

评论
热度 ( 7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