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鄭橙]HE十五題

又來自己投喂自己……
你們不要說只買下鄭橙安利,快來找人投喂我QAQ

=====================================

[鄭橙]HE十五題

1.若对你微笑

蘇沐橙來G市拍廣告,某間在G市的電子競技雜誌社便趁機安排蘇沐橙和藍雨同期三人的對談訪問。

鄭軒剛剛完結單人訪問正坐在一角一邊吃著雜誌社準備給他們的小吃一邊看另外三人的採訪。

隊長還是疏而不漏地回答記者的問題、
黃少仍舊十數字的問題,回答百數字的回答、
而蘇沐橙………

當鄭軒看去蘇沐橙,蘇沐橙也正好看過來,然後一直掛著是工作用的笑容,卻突然燦爛地展開,對鄭軒露出真心的微笑。

這鬧甚麼鬼?
鄭軒掩著突然心跳加速的胸膛。

再靜悄悄地偷望回去。

蘇沐橙指向自己的嘴角向鄭軒示意他臉上有髒東西。

鄭軒伸手一摸。
嘴角上是剛剛吃完的小食後留下的白芝麻。

所以蘇沐橙突然對自己笑起來是取笑?
而自己……還心動了?

鄭軒此刻很想找洞把自己埋進去。

2.无法转移视线

第六賽季藍雨奪得冠軍,接著的網遊宣傳便是由他們這隊冠軍隊來全團演出。

雖然榮耀玩家大部分是漢子,而支持藍雨的粉絲也不少是漢子,而藍雨更全是漢子選手,為了畫面上的平衝,及真正能宣揚榮耀不只漢子玩家,還有女玩家也可以參與其中。

這輯網遊宣傳除了藍雨戰隊演出外,還有蘇沐橙特別出演。

當藍雨眾人穿著應對他們玩的職業角色裝扮聽候導演的安排時,蘇沐橙卻一身純白的婚紗出現他們面前。

“這是我第一次穿婚紗,好看嗎?”蘇沐橙主動問道。

一眾藍雨漢子目瞪口呆,還沒反應回來蘇沐橙正在問他們問題。最先回神的黃少天開口贊美蘇沐橙的裝扮,再去至抱怨為什麼明明奪冠的是他們,但相比蘇沐橙,衣服卻簡陋得多。
慢慢因為黃少天吵熱氣氛而終於正常回來的藍雨都圍著蘇沐橙討論各自的打扮,除了鄭軒沒有加入其中。

“鄭軒,你怎麼不過來?”所有人中裝扮最輕鬆的宋曉湊去鄭軒身邊問道。

“配件太多,壓著很重。”鄭軒回答。

確實相比藍雨其它只拿一件武器便可以的職業,彈藥專家除了步槍外,還有子彈、手鐳等裝飾配件。
宋曉取笑他道這可是真正壓力山大。
鄭軒也是隨意回答。

實際是蘇沐橙穿著婚紗出來後,他的視線便移不開。即使宋曉問他話,他也瞪著蘇沐橙來看。

此刻的蘇沐橙是他目前為止看過最美的一刻。
美得讓他不捨得移開視線。

3.一张床,两个枕头

鄭軒和蘇沐橙確立關係後,第一次以情侶關係出外旅遊。

藍雨雖然沒有妹子,但絕對全都懂得以紳士之姿對待妹子,絕不會隨意耍流氓。甚至相反,他們被妹子耍流氓的次數更為多。

就好像現在,鄭軒為示清白,訂的可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但當他洗澡完畢後,從浴室出來後,卻發現蘇沐橙睡在自己的床上,她的床不見了枕頭和被子。

“這是……”
一張床、兩個枕頭,有一個將和自己大被同眠的妹子在床上,請勿怪還在血氣方剛年齡的鄭軒會想歪。

“怎麼不抹乾頭髮才出來?”蘇沐橙嬌嗔道。她下床,上前主動替鄭軒抹乾頭髮。

鄭軒失望地看蘇沐橙身上完整,明顯沒有引誘自己成分的睡衣。
“你床上的枕頭和被子呢?”

“剛才不小心倒瀉水在床上,便叫人去換。”蘇沐橙看見鄭軒聽到自己的話後,露出不加掩飾的失望表情故意揶揄:“鄭軒大大,你剛才想到甚麼心邪的?”

“怪我咯?”鄭軒瞪圓眼睛反駁。

“嘻嘻!”蘇沐橙也理解剛才的狀況確實很令人誤會,但她知道鄭軒他雖然會亂想,但不會對自己亂來。

一張床,兩個枕頭,床上有著蘇沐橙等自己的情景,絕對會有天發生。
更甚至這情景是鄭軒之後的人生天天所見。

4.回家的路

“(=_=)退役後,你會去哪裡?”

“ (。^_・)ノ叶修他說等我呢。”

“ _(:з」∠) _壓力山大。”腦中立即浮現叶修嘲諷、虛胖的臉後,鄭軒就不禁彈出口頭禪。“ ( ・_・)ノ來G市吧!”

“(-ε- ) G市有甚麼好?”

“ (ノ´ー`)ノ美食多、冬天不冷、而且有藍雨。”

“ o(´^`)o藍雨有甚麼好?我是興欣粉呢!還有沒有其它好處?”

“\(-o- ) G市有你男友。“

“ (^_−)☆叶修他是我哥哥。”

“ o(´^`)o 哥哥會有嫂子,不能陪你一輩子。男友會成為你老公,陪你一輩子。”

“ <(‵▽′)>哥哥不可以換,男友可以換。”

“ ヾ(-_-;) 蘇沐橙……”對上這女孩,自己從來只有投降的選擇。

聽到鄭軒無奈地叫自己名字,蘇沐橙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 (=^_^=) 我又沒說要一直留在叶修身邊。他是我娘家來!你不讓我先回去,不怕他每天都搶藍溪閣的野圖boss。”

“Σ(゜゜)娘家?那之後……”

“ (=^_^=)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這要看我未來老公住哪裡,我的家便在那裡。”

5.被你弄醒的早晨

這是結婚後,冬天經常發生的事。

鄭軒總愛懶床。
而蘇沐橙則會早起把兩人的早餐都準備好了,才去叫鄭軒起床。

叫鄭軒起床的方式,一點也沒她外表溫柔婉人。

首先,直接揭開鄭軒身上的被子。
因為突然感到外界的寒氣,還在睡夢中的鄭軒會縮成蝦米般自我保暖。
這時厲害的才來!

蘇沐橙會湊到鄭軒身邊,把剛剛洗完冰冷冷的手塞進鄭軒後背中。

“凍!!!!!”鄭軒冷得彈起來。

“醒了嗎,鄭先生?”蘇沐橙給鄭軒一個早安吻在他臉頰上。

這一糖果一鞭子的做法,鄭軒也只有壓力山大這話可說。

不過,鄭軒不知道他的鄭太太知不知道,其實很多時候,在鄭太太走進房間準備叫他起床,他早已醒了。
裝睡,只不過是為了第一眼能看到對方惡作劇成功後的笑臉。

6.星光

蘇沐橙_興欣V:

漂亮嗎?
[圖:H市的星空]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0:3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举报

鄭軒_藍雨V:

轉發微博

蘇沐橙_興欣V:

漂亮嗎?
[圖:H市的星空]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0:38 来自Weico.iPhone 

鄭軒_藍雨V:

今天的星星好像真的不錯。
[圖:G市的星空]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0:50 来自Weico.iPhone 

蘇沐橙_興欣V:

嘻嘻^^

鄭軒_藍雨V:

今天的星星好像真的不錯。
[圖:G市的星空]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0:5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举报

7.难道不是因为命运的红线么?

“其實我一直以為你不跟老叶,也會跟少天一起?”在出嫁前的一晚,蘇沐橙的各女性好友都待在一起給蘇沐橙辦最後的單身派對。

“我也誤會過沐沐是和黃少天一起。”唐柔和議楚雲秀的話。

“為什麼?”不明黨歷的陳果疑問道。

“因為平時聚會中,沐橙最常和黃少天拌嘴。”

“以前還不知道他們的身份,黃少天來幫叶修打副本時,我也覺得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

“嘻嘻。鄭軒聽到你們的話,一定會說————”

“壓力山大!”另外三人默契地一起搶過蘇沐橙的話來說。

“所以,你怎麼會選擇鄭軒,而不考慮一下老叶和少天?”楚雲秀感興趣問道。

蘇沐橙低頭思考一會兒,腦中浮現昔日和鄭軒兩人各種回憶,臉上不禁露出甜蜜的笑容。
“叶修是哥哥、少天就像是青梅竹馬的發小朋友。而鄭軒他……我也不知道怎麼就是看上他,或者我倆早已有命運的紅綫連繫著。”

8.听腻的告白

[續上單身派對的背景]

陳果正在確實明天婚禮行程,看到出發去教堂的欄目。她擔憂地說:“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明天宣誓時,神父問新郎願不願意,我硬是覺得鄭軒第一句會說壓力山大。”

楚雲秀不客氣地大笑起來,唐柔也掩嘴偷偷地笑著說:“不會吧。”

“糟糕!果果你說完後,我停不了想像那個畫面。”楚雲秀抱著肚子大笑。

想像明天可能真的會發生這個狀況,蘇沐橙也一起笑了起來。

唯一笑不出的陳果問道:“沐沐,你不擔心嗎?”

“不擔心。他說了也沒所謂。”

“為什麼?”

“他每次說出壓力山大的時候,都是最可靠的時候,難道不是嗎?”蘇沐橙反問。

陳果他們三人細思。
確實每次看到鄭軒在賽場上說出壓力山大時,都是最危急、最需要他的時候,而他雖然說著壓力山大,但實際每次都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果然是即將榮升鄭太太的,最清楚他的只有你。”楚雲秀揶揄。

壓力山大,這四字只要和鄭軒有點交情的,都必定聽過他說。但甚至聽膩得連鄭軒會開口說的時機也能把握。

但對蘇沐橙來說,再多聽膩這四字,壓力山大也是鄭軒最好的告白。

壓力山大,我願意。

接下來遇再多壓力山大的事,我也會盡我全力,給你最好,絕不放棄。

9.一起避雨

走過橫街小巷時,雨無聲地突然下了起來。

在臨忙找到的屋簷下,蘇沐橙抬頭看瞬間黑了起來的天空喃喃自語道:“好像罪惡之城。”

“電影?”

“榮耀副本。”

“有這個嗎?”

“普通區37級。”

“哇!這是都不知道是我多少年前打過的了!”

“下完雨,要不我們回家一起來回味。”

“只有我和你?”

“已經連一個小副本也沒信心可以單刷嗎?”

“等等。我好像聽到你說單刷,你呢?”

“跟在你後面蹭經驗。”

“喂,你可是曾經的全明星。不准偷懶!”

“但我沒有看過你刷副本。”

“……好吧。”

10.小别胜新婚

“你都已經是阿姨的年齡。怎麼還有這麼多模特兒的工作給你?”在蘇沐橙為出國工作收拾行李時,在床上的鄭軒不解。

“哼!嫉妒嗎,大叔?小心過多幾年被人說我們是老夫少妻。”蘇沐橙反擊。

“才不會。”鄭軒嘀咕。

蘇沐橙這次將會出國一個月。
這也意味著屋子裡只有鄭軒一人渡過一個月的時間。

起初一星期,鄭軒都沒什麼感覺,如平日起床後就回結婚後才開的網吧,到點就回家,簡單地煮麵吃了便上床睡。

但第二個星期,他便開始覺得有一些欠缺。縱使每天下午也會和蘇沐橙網上聊天,他還是覺得自己好像不見了甚麼似的。
明明當蘇沐橙上機前問自己會不會寂寞,自己還鏗鏘回答以前一個在G市、一個在H市也是這樣,不見面的時間還長,早就習慣了,怎會寂寞?

第三個星期,為了驅趕寂寞感,鄭軒約了黃少天、喻文州、宋曉、于鋒來自己的網吧,藉口是叫他們這些前大神來和客人打比賽,刺激一下營業額。
匯面後,這突然舉辦的招客榮耀比賽便不正式開始。最後退役的于峰和喻文州都已離開那職業圈子三年時間,除了榮耀老飯,都沒有人會想起現在的陣容可曾是第六賽季奪冠陣容,不少人都天真地交上挑戰金挑戰。
作為曾經的藍雨隊長,喻文州在活動完結後擔心地問:“鄭軒,網吧的經營是不是有困難?”

“吓!隊長,不是!你怎麼會這樣問?”

“因為你突然叫我們來,而且剛才打比賽時,是我見過最沒干勁表現的第一次。”

看見喻文州還是不太相信的表情,鄭軒堅定地再次說:“隊長,真的沒事。”
網吧確實是沒事,鄭軒他是沒有要把網吧生意做成全國連鎖店的斗志,但養妻活兒,更甚至每月可以給員工多一筆花紅的盈餘,他的網吧還是能做到。
有事的只是鄭軒他自己。

第四個星期,亦是鄭軒獨自一人在家中的最後一星期。
他不敢再找朋友過來。
因為妻子不在所以感到寂寞才找他們的事,礙於面子關係,他才不會說!
這星期每天中午的視頻聊天,鄭軒問了很多蘇沐橙的問題,例如:沐橙,你回來後,最想吃的是甚麼、沐橙,我們家的窗簾顏色換了好不好、沐橙,芒果台出了新的電視劇,我需不需要先幫你趴下來準備好給你……
從沒見過鄭軒如此纏人,蘇沐橙在回來前的一天打趣地問他:"這一個月沒有我,你是不是很寂寞?"

"沒有!"

"嘻嘻。"鄭軒這番話,她才不信!

蘇沐橙回程的機是凌晨才到達回G市。她早已和鄭軒說不用來接機,同事會順路駕車送她回來。
但當蘇沐橙離開入境大堂,那個不高大,外表普通、總是說著壓力山大的男子卻出現在她面前。

"我回來。"

"歡迎回來,鄭太太。"

11.胜似初恋

"每次看見你們兩夫婦都覺得沒有變過,完全不像已一起十年。"楚云秀來到鄭軒和蘇沐橙的家作客時感嘆道。

"才不是!"鄭軒抗議道,"她可是愈來愈過份。"

"哪有!"蘇沐橙反駁。

"好吧、好吧!你們兩個不要在我面前耍恩愛!"楚云秀眼見現在還是一個喜歡故意作弄對方,一個仍舊任對方在自己身上胡來,十年如一日,決定舉手投降。

12.牵手这种小事儿也要认真对待

"鄭軒大大,你究竟想牽還是不想牽?"兩人確認關係後第一次的出門約會,鄭軒總是心不在焉。
當第N+1次,蘇沐橙發現鄭軒盯著自己的手來看,她忍不住停下來,伸手問道。

"啊!我……"被蘇沐橙發現自己的小心思,鄭軒不好意思起來。在他面前可是一個電子競技職業選手的手,這雙手又白淨、又比自己小、皮膚不用摸,也肯定非常滑嫩,怎麼愈看就愈覺得這雙手猶如陶瓷品,不小心對待就會破碎?

13.牙印

今天的鄭軒頸後貼著鎮痛貼回藍雨。

"鄭軒,作為職業選手,除了手外,其他的身體部位的保養,也要多多關注。不是的話,老了後就會有很多麻煩。"喻文州作為隊長關心道。

對於喻文州的話,鄭軒只能苦笑作回答。
他能告訴喻文州鎮痛貼下蓋著的其實是昨晚某位姓蘇的小姐故意咬下的牙印嗎?

14.不要东张西望!

有時真不知道全明星是電子競技比賽的活動,還是演藝公司推銷新人的活動,特別是這次聯盟莫名其妙從外表、服裝上特別包裝各選手。

看著猶如王子般的周澤楷、有書香世家味道的喻文州、帶點叛逆青年味道的孫翔、萌殺一堆怪阿姨的盧瀚文、健美選手似的田森、鄰家大哥哥的肖時欽、冷峻帶有禁慾感的張新杰等等,坐在選手席上的鄭軒突然覺得有點頭痛。

特別是看見包圍眾男選手中的蘇沐橙和楚雲秀正熱烈地談論他們。

喂!兩位聯盟珍貴的財產,你們現在就好像光顧牛郎店的顧客,你們知道嗎?

其中一位……你的男友還坐在旁邊看著你!

所以,不要再東張西望!

請只盯著我來看!

15.如愿以偿

"你真的想清楚?"明明早已說好一切,但在踏進民政局前,鄭軒還是不安地問道。

"笨蛋!你不會想現在反悔?還不快些進去?"蘇沐橙牽著鄭軒先他踏出第一步走進去。

[EnD]

後記:

1.若对你微笑

鄭軒吃的小食:

 
 

"這個好吃嗎?"蘇沐橙單人訪問完畢後湊過來問道。

"不錯。"想到剛才自己的蠢事,鄭軒已不敢再直視蘇沐橙。

"哈哈!鄭軒,你臉上怎麼又有白芝麻的!你剛才不是已抹掉了嗎?"

2.无法转移视线

網遊宣傳內容是藍雨眾人飾演勇者去拯救被惡魔拐帶了要她做自己新娘的蘇沐橙。

在聽完導演的故事描述和看完美工組所畫的設定後,藍雨紛紛覺得這宣傳裡的惡魔根本就是一叶之秋。

這樣說……這位被拐帶的新娘真的不是用來引誘別人跌進陷阱的圈套?

3.一张床,两个枕头

"蘇沐橙,現在枕頭和被子都有了!你快些回你的床上睡!"

"但是,我現在不想走。你說怎麼辦好呢?"

4.回家的路

"叶神是你娘家的話,我以後是不是要叫他大舅子?"

"你說呢?"

"壓力山大……"

5.被你弄醒的早晨

"沐橙,今星期不要再扔走我的被子!"鼻涕流個不停,鼻子更抹得已泛紅的鄭軒叮囑道。

6.星光

李軒_虛空V:

你們兩個有沒有考慮單身狗的感受?//@蘇沐橙_興欣:嘻嘻^^

鄭軒_藍雨V:

今天的星星好像真的不錯。
[圖:G市的星空]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1:27 来自IPHONE4客户端  |  举报

7.难道不是因为命运的红线么?

"真浪漫!"陳果感嘆道。

"果果,我只是說笑。實際是因為他最好欺負。"

8.听腻的告白

"我再喜歡說壓力山大,也不會這個時候說,好不好?"在去教堂的結婚車上,聽蘇沐橙說回昨晚單身派對的事,鄭軒無奈地否認。

9.一起避雨

"蘇沐橙,不是你說回來下副本的嗎?怎麼卻是搶BOSS去!"

"沒辦法。叶修叫我去幫忙嘛。"

10.小别胜新婚

"鄭先生,請問你問我這麼多問題來幹甚麼?"蘇沐橙發現回到家後,沒有自己一早說了想吃的食品、房間的裝潢也沒有改變、電腦中更沒有下載好的電視劇。

"個人調查?"

"滾!"

11.胜似初恋

"這個真的是……"

"壓力山大!"

"蘇沐橙,我警告你不要再搶我的話來說!"

12.牵手这种小事儿也要认真对待

"鄭軒大大,這叫牽手嗎?"蘇沐橙盯著兩人互相勾著的尾指笑說。

"怎會不是!難道這不是你的手?"鄭軒舉高手問道。

13.牙印

"蘇沐橙,經過我個人試驗,你的牙口一定很不錯!三天了!你留下的牙印都沒退去!隊長已叫我去做身體檢查,看我頸椎有沒有事!"

14.不要东张西望!

"不是我不想看你。但宋曉坐在你面前,我看不到你。"

15.如愿以偿

"以後你就是我的鄭太太,不准反悔。"

"怎麼辦?我覺得鄭沐橙很難聽,可不可以改回做蘇沐橙?"

"不行。絕不能改回去!我說了算!"鄭軒理直氣壯。

[True EnD]

======================================

沒有人寫鄭橙,只能自己寫給自己的我,才是真壓力山大。
但暫時不會再寫鄭橙。

评论 ( 2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