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员]微博日常(藍雨篇3)

太久沒寫這系列……
有點懶得跟WB的格式來寫,而且很短,內容混亂。
隨意看看吧!
之前藍雨的都是已是至少大半年前寫的東西,那兩個有任何BUG也不用回頭告訴我……

[全员]微博日常(蓝雨篇) [全员]微博日常(蓝雨篇 2)

下面:黃少轉發的POST

==========================================


黄少天_蓝雨V

 卧槽!!!!!這玩意真的不是隊長的滅神的诅咒和忍者刀的結合這如此高大上揚技術部不快些去研究一把這種雙職業的武器出來!術士和忍者也是暗夜系說不定真的可以用得上怎能只讓老叶的千機傘一人獨佔榮耀的武器榜他那醜不拉嘰的傘都不知道說不說得上是傘!變做矛時真侮辱他曾經之首的却邪@喻文州_藍雨 

@小野妹●学吐槽V


 

赞(156)| 转发(306)| 收藏| 评论(211)

今天 20:07 来自iPhone5客户端 |  举报


评论:

李远_蓝雨V首殺!

李轩_虚空V:第一次覺得索克薩爾的銀武如此中二

方锐_兴欣V這個不錯!老林,需不需我先買下給你為將來用?過多三五七年便差不多用得上[哈哈]@林敬言_霸圖

李迅_虚空V:插在詛♂咒♂裡的忍者刀[害羞]

黃少天_藍雨V:李軒,隊長的銀武哪來中二!你的四轮天舞不是更中二活像甚麼邪教組織的傳教物每次看逢山鬼泣拿著那把四轮天舞插在地上放鬼陣我都覺得這根本就是邪教組織畫鬼符吳女士就是組織的聖女甚麼不行這腦補下去實在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_虚空:第一次覺得索克薩爾的銀武如此中二

張佳樂_霸圖V:用手機客戶端擦WB還以為是同一個人發了三次話 @李远_蓝雨 @李轩_虚空 @李迅_虚空 直說你們三個有沒有親屬關係?特別是虛空那兩個。

徐景熙_蓝雨V:買下來作明年隊長的生日禮物來送好像也不錯?

周泽楷_轮回V:

方锐__兴欣V:不用謝!請叫我活雷峰 @吳羽策_虛空 //@黃少天_藍雨V:李軒,隊長的銀武哪來中二!你的四轮天舞不是更中二活像甚麼邪教組織的傳教物每次看逢山鬼泣拿著那把四轮天舞插在地上放鬼陣我都覺得這根本就是邪教組織畫鬼符吳女士就是組織的聖女甚麼不行這腦補下去實在太好笑//@李轩_虚空:第一次覺得索克

袁柏青_微草V:相比千機傘,滅绝星塵明顯比較帥!

苏沐橙_兴欣V:2333333//@李迅_虚空:插在詛♂咒♂裡的忍者刀[害羞]

張新杰_霸圖V:只要是同系的本身便可以擁有另一職業的初階技能,不用改變武器也能做到。

劉小別_微草V:前輩,還有@李華_煙雨 //@張佳樂_霸圖用手機客戶端擦WB還以為是同一個人發了三次話 @李远_蓝雨 @李轩_虚空 @李迅_虚空 直說你們三個有沒有親屬關係?特別是虛空那兩個。

孫翔_輪迴V:滅绝星塵不就是掃帚,哪裡帥?//@袁柏青_微草:相比千機傘,滅绝星塵明顯比較帥!

鄭軒_藍雨V:轉發微博//@黄少天_蓝雨 卧槽!!!!!這玩意真的不是隊長的滅神的诅咒和忍者刀的結合這如此高大上揚技術部不快些去研究一把這種雙職業的武器出來!術士和忍者也是暗夜系說不定真的可以用得上怎能只讓老叶的千機傘一人獨佔榮耀的武器榜他那醜不拉嘰的傘都不知道說不說得上是傘!變做矛時真侮辱他曾經之首的却邪

李遠_藍雨V:回复@張佳樂_霸圖:不是,前輩!

叶修_兴欣V少天你這段的重點是說要給手殘先買好拐杖為未來作準備及嫉妒我家千機傘[酷]

楚云秀_烟雨V:沐橙你點聯盟女神的樣子吧!不過真的233333333//@苏沐橙_兴欣2333333//@李迅_虚空:插在詛♂咒♂裡的忍者刀[害羞]

唐昊_呼嘯V:掃帚哪裡帥+1 明顯眼瞎!//@孫翔_輪迴:滅绝星塵不就是掃帚,哪裡帥?//@袁柏青_微草:相比千機傘,滅绝星塵明顯比較帥!

喻文州_藍雨V前輩應該會比我用先。你不是說過我持續能力強。//@叶修_兴欣少天你這段的重點是說要給手殘先買好拐杖為未來作準備及嫉妒我家千機傘[酷]

吳羽策_虛空V:黃少下次比賽有種待在門口不要走!//@方锐__兴欣V:不用謝!請叫我活雷峰 @吳羽策_虛空 //@黃少天_藍雨V:李軒,隊長的銀武哪來中二!你的四轮天舞不是更中二活像甚麼邪教組織的傳教物每次看逢山鬼泣拿著那把四轮天舞插在地上放鬼陣我都覺得這根本就是邪教組織畫鬼符吳女士就是組織的聖女甚麼不行這

黃少天_藍雨V:誰嫉妒你家千機傘給我滾滾浪!我的冰雨不知道多炫你給我千把滿千機傘也換不來我一把冰雨你那醜到掉渣的銀武快些收回去它簡直是污染大眾的眼睛還有隊長只是手速慢了點不是廢拐杖也是給腳不好的人來用就好像你這種一直不出外待在電腦前的作為後輩吃虧些買來孝敬老叶你!//@叶修_兴欣少天你這段的重點是說

李軒_虛空V:張佳樂你問的是認真的嗎?//@張佳樂_霸圖用手機客戶端擦WB還以為是同一個人發了三次話 @李远_蓝雨 @李轩_虚空 @李迅_虚空 直說你們三個有沒有親屬關係?特別是虛空那兩個。

魏琛_兴欣V:好像真的不錯。@羅輯_興欣 @關榕飛_興欣 研究下我的死亡之手做不做到這樣!

盧瀚文_藍雨V:好像很好玩!少天前輩你是不是真的會買?

林敬言_霸圖V:回复@方锐__兴欣:折現,謝謝!

李華_煙雨V:……//@劉小別_微草:前輩,還有@李華_煙雨 //@張佳樂_霸圖用手機客戶端擦WB還以為是同一個人發了三次話 @李远_蓝雨 @李轩_虚空 @李迅_虚空 直說你們三個有沒有親屬關係?特別是虛空那兩個。

黃少天_藍雨V:吳羽策我這不是開玩笑!你們虛空不是最愛開玩笑特別是李迅那傢伙而且猥瑣方不也是一直叫你吳女士你怎可以光挑我來欺負我可是你的前輩!前輩!和你們的隊長是同期生來你們要懂得尊重前輩最好每次和我說話時記得彎下身子都不知道你和李軒吃甚麼長大一米八就去打籃球玩甚麼網遊//@吳羽策_虛空:黃少下次比

叶修_興欣V:你要孝敬老人,先找老韓孝敬去。哥還沒老韓老。要不你前隊長也可以 @韓文清_霸圖@魏琛_兴欣 //@黃少天_藍雨:

袁柏青_微草V:難道唐三打那兩把爪子就叫帥!//@唐昊_呼嘯:掃帚哪裡帥+1 明顯眼瞎!//@孫翔_輪迴:滅绝星塵不就是掃帚,哪裡帥?//@袁柏青_微草:相比千機傘,滅绝星塵明顯比較帥!

羅輯_興欣V:回复@魏琛_兴欣:要有數據才可以研究

江波濤_輪迴V:創意上來說確實不錯。//@周泽楷_轮回:

魏琛_兴欣V:你刪了那小嵬子全部說的話,我鬼知道他說了甚麼!不過要孝敬老子的話,直接折現!//@叶修_興欣你要孝敬老人,先找老韓孝敬去。哥還沒老韓老。要不你前隊長也可以 @韓文清_霸圖@魏琛_兴欣 //@黃少天_藍雨:

戴妍琦_雷霆V:我遲了上來?話題已聊完TWT但還是忍不住問一句:那把忍者刀是聯盟哪位忍者?//@楚云秀_烟雨:沐橙你點聯盟女神的樣子吧!不過真的233333333//@苏沐橙_兴欣2333333//@李迅_虚空:插在詛♂咒♂裡的忍者刀[害羞]

韓文清_霸圖V:無聊//@叶修_興欣你要孝敬老人,先找老韓孝敬去。哥還沒老韓老。要不你前隊長也可以 @韓文清_霸圖@魏琛_兴欣 //@黃少天_藍雨:

李迅_虚空V你想知道是哪位忍者,先回答我挖掘机技术哪家强?(<ゝω・)//戴妍琦_雷霆:我遲了上來?話題已聊完TWT但還是忍不住問一句:那把忍者刀是聯盟哪位忍者?//@楚云秀_烟雨:沐橙你點聯盟女神的樣子吧!不過真的233333333//@苏沐橙_兴欣2333333//@李迅_虚空:插在詛♂咒♂裡的忍者刀[害羞]

[完]

==============================================

沒有附加場。
TAG還是不知道打甚麼……
就這樣,再見!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