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心髒組4+2]失戀六連拍

總覺得……這玩兒應該來找心髒組來耍=A=
然後,對於心髒組的CP,如果要寫滿六個人,我不是萌他們內部自銷就是BG。
為了可以一人來一發,決定BG去!

叶果、喻沐、張楚、肖戴、王柔和江波濤單人。

叶果:

他……

比我有大神風範?

所以你要分開?

呵!

同志過來和我PK一場。


「叶修,你給我捏熄你手上的煙!還有這個是興欣新來的隊友,你突然就要和人JJC鬧哪樣?」

「入隊測試。」


喻沐:

那個男生……

比我更懂女生?

所以你要分開?

^^(笑)

先生,我們來聊一聊。


「文州,聽雲秀說你近期好像常找煙雨的李華聊天?想挖他去藍雨?」

「不。只是有些事情,他比較清楚。」


張楚:

剛才那個人……

比我更懂美食?

所以你要分開?

這個情報你……

確定是真的嗎?


「張新杰,你怎麼帶我回這間酸辣米線店?上次不是和你說了不好吃。」

「十分之七勺,我幫你調。」


肖戴:

那個男孩……

懂你所有喜歡的?

所以你要分開?

那麼那個男孩X肖時欽的CP本……

是甚麼一回事,妍琦?


「隊長,你怎可以拐走人家的小伙伴!以後我找誰和我聊天?」

「他好像是我的粉絲。還有,以後不要再假扮普通人和雷霆粉絲聊天,想聊我的話,我本人直接和你聊。」


王柔:

那位先生……

是上流社會人仕?

所以你要分開?

門當戶對的……

會比魔術師更有趣嗎?


「怎麼突然飛來H市找我?有事?」

「沒事。這個送你。」

「特意飛來只為了送花給我?」

「魔術師的職責不是製造驚喜給觀眾?」


江波濤:

那個人……

比我更懂說話?

所以你要分開?

好!

請你介紹他給我!


「小周,我介紹一個來輪迴兼職給你。以後如果我有甚麼事情不能跟你出席活動的話,他會跟你陪去。有他,你不用擔心記者的採訪!」


评论 ( 7 )
热度 ( 8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