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邱非生賀]路……一直都在

11:58 p.m

11:59 p.m.

00:00 a.m.

踏入9月21日了。

今天是嘉世隊長,邱非第18個生日。

幾小時前,他還帶領著新嘉世打屬於他們第二場常規賽。對手是微草,邱非終於可以親身領會到以前叶修口中說令人煩厭的變幻莫測魔術師打法。團戰微草的戰略安排是在邱非意料之外,一個措手不及,就再沒反擊的機會。成績除了隊友在個人賽上的1分外,其它皆敗。自己在擂臺賽的守擂最後以一開始已相差17%的血量敗給了高英杰。

1:9的成績,以新隊面對冠軍隊來說是很正常的結果。上星期面對興欣的結果,戰況更加慘烈,0:10,全場皆敗。但在最後後台遇上叶修時,對方卻稱讚自己準備得不錯,不過還要努力。接著便直接指導剛才和唐柔的對賽,自己還有甚麼做得不好的地方。
如果不是隊友催促自己之後還要參加記者會,邱非真的很想繼續當面聆聽叶修的教導。

這次對微草,邱非拾起叶修說要改善的地方調整戰隊各項訓練。但對上經驗豐富的老隊,果然還是不足作出任何大改變。
還要繼續努力!邱非握緊拳頭。

邱非再看一遍團戰時王不留行如何指引防風從誘敵身份變開路者、柳下紅輔助防風修正和己隊的追逐方向。
直至同房的隊友發出睡囈聲,邱非亦發現時間不早,明早還要從B市飛回H市,才關上電腦睡覺去。

9月21日是邱非的第18個生日。
但當事人明顯地沒有絲毫察覺。
在邱非已返回床上睡覺,從睡夢中接著渡過他的生日時,不少粉絲已在各種網上平台準點祝賀他十八歲的生日。

其中之一個包括榮耀教科書,叶修。
這次的常規賽叶修沒有跟興欣戰隊去看,他和魏琛留守本部等待今晚搶更新的野圖boss,這是為了喬一帆的鬼劍士裝備更新而必需搶下的。

在跨進9月21日後,離野圖boss的刷新還有一段時間,叶修先去刷一個康●傅的紅燒牛肉副本來等待。魏琛則學上了蘇沐橙無聊刷微博的小舉動。
關注了榮耀聯盟官方賬號的魏琛,他的微博頁面上便有一條榮耀聯盟官方定時發出當天有哪一位選手生日的祝賀微博。看到一開頭艾特上的邱非_嘉世,魏琛便印象起剛剛幾小時前叶修好像主動開口問過今天嘉世的表現,而這個小子更是傳聞中以前的一叶之秋傳人。作為曾經藍雨人,魏琛不多不少理解叶修對嘉世的想法。所以待叶修捧著桶面回來,魏琛裝作不經意開口道:“今天好像你那首席大弟子生日。”

男人老狗誰會記得生日這些小女生才會記的事宜。叶修吸了一口麵,才回話:“想不到老魏你竟然是邱非的粉絲,竟然連他生日都記得。行!需不需要我幫你向嘉世推薦你去嘉王朝做職業玩家,讓你多些機會見見你偶像。”

“滾、滾、滾!誰是那小子粉絲,老夫才看不上你教出的人。看看唐妹子,原本好好一個霸圖風的直爽妹子,也給你教成會猥瑣的。嘉世那個跟你這麼長時間,還不更加會噁心人!”

“不是粉絲的話,我倒不知你大老爺有一顆少女心,會記上聯盟各選手的生日。”

“還說是四大戰術大師之一。微博!上微博不就知道。”魏琛指向電腦螢幕。

叶修探頭去看,正是榮耀聯盟官方發出的祝賀微博。在恭祝選手生日快樂後,後面寫上的都要選手簡略介紹。下面附圖的內容才較為詳細。

叶修伸手握著滑鼠,移動鼠標點上大圖看。內裡講述的大約是由邱非進嘉世訓練營,然後幫嘉世打挑戰賽開始真正說起。還提及了邱非曾是自己一叶之秋的接班人。

叶修看到這點笑了笑,他飛快地自動轉發榮耀聯盟官方這條微博,然後把滑鼠扔回給魏琛。

“操!這是我的微博。”

“關愛後輩,有甚麼所謂。”叶修淡定地吃回麵去。

嘉世的路才正要重新開始。
為了自己的榮耀,放棄更好的路,留守已沒了磚塊,只剩下原本的泥地來走的年青人不是值得讓我們為他送上祝福。

生日快樂,邱非!
嘉世的未來,便由你帶領。

=========================

遲來的生賀。
腦內一下之後第十一賽季的邱非會怎樣,覺得邱非會忘記自己生日的人。
總之,新嘉世才剛剛開始。邱非,加油!

评论
热度 ( 18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