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職]後來(系舟)

就想寫寫冷門的角色。
不腐、不燃、不萌、不有趣、沒劇情、原作向,真的無聊到極點==

======================
後來(系舟)

第十賽季,藍雨被興欣淘汰出局。
沒有跟藍河、春易老他們去現場支持自家戰隊,而留守在家中看電視轉播的系舟,當看見藍雨的夏天要提早開始,他的心情很矛盾。在他心中覺得藍雨不應該會輸的同時,又覺得興欣打敗了藍雨也是甚為理所當然,畢竟……興欣可是能把整個十區弄得雞飛狗跳的前榮耀第一人所帶領的戰隊,更是自己唯一真真正正親自接觸過對方究竟有多厲害的職業選手。

在公會的頻道裡,藍溪閣成員皆是對藍雨期望有多大,失望便有多大的咤罵藍雨表現的發言。系舟留意到燈花夜和雷鳴電光對比賽過程不滿的發言也混入其中。

現在第十區會長藍河還沒能可以上線管理此刻士氣低落亦混亂的公會。和他一起過來開荒的老玩家,不是像燈花夜般也加入指責一員中,便是也被八強便終止了的結果打擊得甚麼都不說。

頻道內容有點愈說愈過份。縱使知道藍雨戰隊任何一員也不會來看這裡的發言,系舟還是擔心藍雨選手看到連自家粉絲也要來批評他們表現時的心情。

他是玩了榮耀九年的玩家,這年資可能相比某部分職業選手還要長。但過了九年,他的技術也只是相比一般普通玩家好,有能力擔當職業玩家,在戰隊公會下工作。九年,雖然他的眼光絕對不能和職業選手相比,但也清楚道職業選手每場比賽即使看似多簡單,也不是他們這些非職業選手能看透。所以,藍雨這場被興欣克制著來打,救不出靈魂語者、護不上索克薩爾的表現,系舟做不出責怪。
他們作為粉絲有多傷心,藍雨選手們只有比他們有多沒少的失落。

公會頻道的一輪不滿抱怨最後先被稀有的女性精英玩家知月傾城制止了。

知月傾城:你們吵夠了沒有!藍雨是輸了,但是付出全力後,徹徹底底的輸。他們相比我們一定更不甘!如果真的有你們說得如此輕易,他們怎會不全力反抗!

系舟很感謝知月傾城是第一位出口反駁其它人的人。如果是普通女性玩家的發言,可能會被其它人忽視、嫌棄對方沒資格抱說話。但用實力在站在公會精英位置、平日更不會顧忌身份開口說出自己看法的知月傾城,卻是最能讓大家冷靜下來去想想的一位。

給知月傾城說了後,再沒有精英團的人在頻道上發言,只有小白、新人還在忿忿不平地說。

系舟把手放到鍵盤上,毫不猶疑在公會頻道發出以下話語。

系舟:如果對藍雨有任何不滿,就退出藍溪閣,去別的公會。我們藍溪閣不需要不支持藍雨的成員。

系舟作為藍河會長外,藍溪閣第十區的主要話事人之一,他的有力發言瞬間便讓所有人閉嘴不再對藍雨發話。不過還有些不知好歹的人改變方向,指責系舟作為公會高層以權謀私、欺負他們這些小玩家,連發言的權利也要禁止。

比較容易激動的燈花夜立即跳出來替系舟辯護,對方便以官官相護的話反駁。再這樣下去,系舟可以想像到接下去就會變成去自由場私鬥解決。他不想事件變成這樣。
系舟在公會頻道打了幾排1字上去清頻,當大家靜下來後,他才開始發話。

系舟:藍溪閣是為了藍雨而存在,會在藍溪閣的人,應該都是因為喜歡藍雨而加入。如果就是因為藍雨這次失敗,而對藍雨失望的話,我想各大戰隊的公會也不適合你加入。會為公會服務,會為公會自豪,不因為是大家都是該戰隊的粉絲才產生這些念頭。我理解大家愛之深,恨之徹,但不能因為是藍雨粉絲,就覺得有立場去批評他們。你們可以不滿藍雨的成積,但不能人身攻擊藍雨選手們和抹殺他們的努力,請各位理智地分析及探討這次比賽的失敗。

獲得精英團其它人和議系舟在頻道上的話後,公會頻道才慢慢熱鬧起來。內容也再也不見抨擊藍雨的話,而是全都去數興欣的不是,更甚至挑回當初叶修用君莫笑在第十區搗亂的事來說。

看見公會回復正常,系舟終於鬆下一口氣。不過,藍雨久違地在八強便出局,今晚絕對沒有人能提起精神去打副本,自己也沒心情在副本裡奶隊友。

他玩了榮耀九年,支持藍雨也有差不多七年。他見證過藍雨奪冠,但伴隨更多的是藍雨失冠的日子。即使再經歷更多,他都會因藍雨的落敗感到失落。

系舟攤在椅子上,閉眼回想起剛才的團體賽。興欣和打網遊野外混戰沒分別,讓藍雨進行不了他們計劃好的戰術的比賽方式。這可是藍溪閣在第十區多次遇到的同類事件。
系舟苦笑,無論藍雨,還是藍溪閣,對手都是在職業圈還是網遊資歷、經驗都被我們多的危險人物,當初自己普通的市場交易便說不過他,現在還要藍雨在職業比賽都輸給他。
系舟承認叶修真的很強大。

但這不是結果。
藍雨一定會捲土重來。

系舟打起精神,在公會頻道打上:
有沒有下副本的缺牧師?

==========(完)===========

重溫全職時,萌上系舟。
所以想寫寫他。
有點想知道作為牧師的他,當初怎會飯上藍雨?

我發現我寫了不少藍雨相關=_=
但實際我是興欣、雷霆和301飯。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