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身體在隔壁腦洞段子

總之不明的原因下各人身體換掉了的段子腦洞。

1.叶修 in 韓文清

雖說內裡的氣質可以改變一個人給人的外觀觀感,但現在以下某人完全可以證明這句話一點也不合理。
這世界終歸是看臉的世界。

身體是韓文清、靈魂是自己的叶修正右腳微微曲起靠在霸圖的訓練室門口,抱著雙手,口中叼著剛剛從坐在霸圖大門的保安問來的香煙。
臉的基礎,和煙的加成,叶修成功地讓年輕後輩遠離訓練室幾十米。他們正商量待會自家隊長進去訓練室後,所有人便一起跑進訓練室去。現在要他們一個接一個在隊長銳利的視線下越過隊長走進訓練室,他們不能預測會發生甚麼事情。這位可是連老闆也能叫他去滾的霸圖隊長!

早在訓練室內的張新杰抬頭看看時鐘,還有十分鐘,今日的訓練便要正式開始。但這個時間卻還是只有幾人來到訓練室,而其它人也沒有任何今天要請假的消息。張新杰決定出去看看是甚麼清況。

張新杰打開訓練室門口,首先看見的是以霸圖訓練室不准吸煙為理由被他趕走現在身體是韓文清的叶修。
縱使看著自家隊長的臉七年多,張新杰還是第一次看見這張臉,低著頭眉頭不自覺蹙起地抽煙。如果不是知道這個人是叶修,而不是韓文清,張新杰也不得不承認今天隊長嚇人的程度比平日增加百分之二百。他也理解為什麼後輩都和這裡保持距離站著,而不敢走進訓練室。

張新杰小聲地提醒叶修:“這裡是霸圖。”

“啊、張新杰。”利用抽煙時間思考自己怎會睡醒後就進了老韓身體的叶修被張新杰叫道才回神過來。“我知道這裡是霸圖。”

難得叶修竟然會迷糊起來,不能立即理解自己的意思,張新杰也沒多說,只是把視線投向不敢湊近訓練室的後輩們。
這一看,叶修立即理解發生甚麼事情。他嘀咕老韓的臉就是麻煩,然後又放聲模仿韓文清的說話習慣叫道:“你們還不快些進來訓練!”

“知道,隊長!”所有人齊聲回答,亦像被甚麼怪物在後方追趕似的衝進訓練室裡。

當最後一人也走進訓練室後,叶修才放鬆下來,一副慵懶的樣子,無奈地和張新杰說:“你們這裡是訓練電子競技選手還是軍人?這速度、這合拍度……”

“雖然暫時還不清楚你進了隊長身體的原因,但請你好好扮演隊長的角色,不要讓其它人發現異常,影響戰隊。”張新杰沒有理會叶修的垃圾話嚴謹地叮囑道。

“知道、知道。”叶修滅了煙屁股,投進垃圾桶去。

從轉角出來的張佳樂看到站在訓練室門口的叶修、張新杰兩人,他正疑惑自己是否遲到了,但明明離開食堂的時間和平日無疑,怎也不會是遲到。雖然不知道正副隊長站在訓練室門口的原因, 張佳樂還是戰戰兢兢地大步走上: “隊長,抱歉!我現在立即進去訓練。”

原本習慣性想嘲笑張佳樂的叶修忍下上揚的嘴角,盡量面無表情說:“快些。”

“知道,隊長!”張佳樂下一秒便聳進訓練室。

“張佳樂這麼聽話,真不習慣。”不但沒有「你妹」這類粗口,還要被有禮相待,叶修搖頭感嘆。

“記得好好扮演隊長這個角色。”張新杰交代多一遍後,就走進訓練室,如常按時訓練去。

終於真的只剩下他自己一人的叶修嘆氣。
整個聯盟二百多位選手,他怎麼這麼倒霉,偏偏就是進入了老韓的身體?

叶修努力繃緊自己的臉,確定現在是平日韓文清的臉後,他轉身步入霸圖訓練室。

2. 周澤楷 in 黃少天

十年宿敵,除了身邊非常親近的人,要短時間扮演對方,不讓其它人察覺,還是有可能的。但若果是不但不熟悉對方,兩人性格更是完全是南轅北轍呢?

這個現在就是周澤楷所遇到的問題。
他堅持了沒有十分鐘,便被喻文州成功識破自己不是本身的黃少天,而是用著黃少天身體的另一人。然後,又再花費五分鐘時間,讓喻文州相信自己真的不是黃少天人格分裂的第二性格,而是真正的周澤楷。
最後,周澤楷正留在黃少天的房間被藍雨眾人圍觀中。

“我終於見識到甚麼是我只想做安靜的美男子的真正意思。”沉默不說話,只露出不安眼神的黃少天實在太OOC,徐景熙對於現在靜坐椅子上的周澤楷有點雞皮疙瘩。

“如果黃少在比賽時,也能像周隊這樣不出聲便好了!”李遠想起黃少天在比賽上把握機會做出全場亮點後,便帥不過三秒,開口破功的表現。

“周澤楷,喝水嗎?”因為和周澤楷同期的關係而被安排了負責照顧他的宋曉像甚麼事都沒發生似的,淡定地坐在周澤楷旁邊問話。

“不,謝謝。”周澤楷搖搖頭。“找到嗎?”

雖然沒有主語,但以目前的狀況來推測,宋曉還是能理解周澤楷問的問題:“還沒。這次聯盟真的大混亂,集體交換靈魂。聽說叶修進了韓隊身體裡去,身在霸圖的叶修,真令人不敢想像。”不過不說話的黃少也令人不敢想像。宋曉默默在心中加上。

”不擔心?”現在可是還沒找到他們的副隊長,為什麼宋曉看下這麼輕鬆?

“擔心。不過,現在不是確定了大家只換掉了身體,沒有其它問題嗎?我想如果是黃少的話,應該躲在哪角靜候機會尋找復原方法。”宋曉推測。“我想隊長他們也這樣想。”

喻文州正在用手機向各戰隊隊長聯絡打聽究竟有多少人捲入了這場大混亂中、鄭軒則負責QQ、徐景熙和李遠因為還算是年輕的一輩,喻文州拜託他們訊問一下同期生後,就沒有安排事情給他們,任他們在一旁聊天、八卦、盧翰文以年齡原因早被劃出圈外,更甚至連黃少天現在體內是周澤楷也不知道。
這就是能夠包容各人性格的藍雨。

“我們都相信黃少會沒事。”宋曉微笑說道。

周澤楷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如果當初不是輪迴和自己家最近,或者藍雨會是輪迴後最適合他的戰隊。

3.王杰希 in 周澤楷

如果有一嘗當男神的機會,你會做甚麼?

“今天小周真活躍!”在等待綠燈的時候,輪迴經理人從倒後鏡看著今天一直拿著手機和人聊QQ的周澤楷感嘆道。

對自己現在應該被叫小周還沒有反應的王杰希繼續低頭借用周澤楷的手機,在因現在聯盟選手們各交換身體才開的臨時群組上和各知情人士交流中。

為了掩飾異況,江波濤一邊和經理人搭話一邊悄悄地用手肘戳王杰希的腰:“因為今天群裡有活動,是嗎,小周?”

“嗯?”被江波濤突然叫道,王杰希疑惑地看向江波濤。
江波濤向王杰希打眼色示意他快些回應經理人。

王杰希想起離開輪迴俱樂部前,江波濤的交代,他努力地回想起平日周澤楷的表情,給從倒後鏡看自己的經理人一個微笑及一聲嗯。

這正好交通燈轉為綠燈了,經理人專注回開車去,不再繼續話題。

還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王杰希看了江波濤一眼,然後戳開無浪的對話視窗,輸入道:

王不留行:
剛才那人和我說話?

無浪:
對。王隊,記得有人叫你小周便要回應他。

王不留行:
周澤楷他今天整天都要替廣告商工作?

無浪:
-沒錯。我從經理人那裡拿過日程表來看,小周今日要拍三個廣告。第一個和我拍完後,就得王隊你自己一個拍。一切小心!
-記得別人問你話時,不用說太多,幾字便足夠。如果是稱讚你的話,就笑一笑便可以。
-拍照的時候,不要呆站,隨便做些耍帥的姿勢。不對的話,攝影師會指導你。
-飲料方便,經理人會…………

王杰希看手機上不斷傳來江波濤的友善提醒,他不禁皺起眉頭來。
平日戰隊的工作和訓練已很忙,周澤楷還要有各種廣告代言的工作。王杰希看著江波濤各種叫自己需要特別留意的事項,或者原本因外表而當不成馮主席理想中的榮耀代言人真的不是壞事。

榮耀男神可不是說想當就當!

=========================
寫到這裡,自己就沒興趣寫下去。
腦洞來源,無聊隨便找了一少女漫來看,其中一個男三角色是有著一張黑社會臉,性格是偏S但卻是所有人最可靠的大哥,一瞬間想到老韓臉的叶修。

之後小周和黃少的配搭,只是我想看看安靜的美男子黃少QwQ

總覺得如果其它人突然有了小周外表,一定會趁機用小周外表做不同羞恥play來看看!
而杰希就不會!

评论 ( 9 )
热度 ( 2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