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重溫全職去!

再回看叶修,真的超蘇!
笑著和陳果說自己已不小,難道還和月中眠刷屏互罵!←←直說你當年年紀小時,是不是和蘇沐秋做過刷屏!

播放叶秋退役特輯,被感染到自己也鼻酸,為了不讓老闆娘察覺亦安慰已哭的老闆娘,竟然還是先衝去前台拿了包紙巾塞給老闆娘,再自己抽煙去。抽完煙、抹去鼻涕後,為了逃避這傷感的氣氛,走了對面的餐館吃飯。

知道老闆娘不喜歡煙味,和她示意一聲。雖然是叫老闆代自己值班,但他原意真的為老闆娘好><

遇見榮耀小白新人沉玉,不嫌棄、親自教導外,還留意到對方快升級了,便又再帶對方下多幾次副本!

早期會用一叶之秋在論壇發攻略的年輕叶修也很棒!寫附圖的攻略、真不是輕易的事,很麻煩呢!當年叶修是怎樣的心態去想著寫,然後又發去論壇上XDDD雖然之後為了戰隊,改為賣攻略去XDDD

在前台雙開電腦玩榮耀,被客人看到贊他厲害,然後回頭給客人微微一笑作回答的叶修!!!!!我要去興欣看網管!再聯想現在漫版的叶修,回頭和客人笑了一笑的叶修,活個球!

第一次幫藍溪閣拿副本記錄,藍溪閣精英團很萌!萌了系舟和燈花夜、雲歸和雷鳴電光。不過這兩對應該寫了出來,也沒甚麼人記得他們是誰。唯一妹子知月傾城吐槽+白眼完雷鳴電光後,又駁斥藍河的自滿,妹子太有大姐姐感覺。

榮耀臥底之王究竟是誰?哪個公會這麼可憐連續兩次被背叛?
第一反應是老魏的我,總覺得很抱歉……

睡在沙發上的陳果,叶修叫她回房間睡,叫不到就進房拿被子給她蓋。每次看叶修細心照顧睡了的陳果都覺得很溫柔!叶修對女性真的很體貼 !

然後叶修食量真的很小。一條油條當早餐便夠了嗎?????而且叼著的吃法,少年好口功!

第一次被陳果叫到和唐柔打 ,叶修鬼鬼祟祟招手叫陳果來實在太可愛!還問原因,要不要自己留手XDD

現在重溫到大眼帶微草找叶修陪練。

唐柔出來時,蟲爹形容唐柔的短髮,是和大多女生不同的短髮類型,這髮型配在唐柔身上清麗俏人。
現在看回,我就想⋯⋯其實是不是髮尾長多些的男生髮型?

叶修贏了唐柔錢後,有用這筆錢請網吧的人吃飯!
而且當初會提出賭錢,叶修是為了未來的買煙錢,而不是他那刻沒錢買煙。
其實這只是他到了興欣第二、三天,真想知道叶修離開嘉世時,究竟帶走了多少錢,還有甚麼物品走。

叶修轉移視線答陳果唐柔漂亮真的很可愛,難得的虛心!

網吧斷電,在一角叫妹子點火給他,甚麼都不管的叶修確實是添亂。
不過,之後用煙收賣維修師父失敗,打眼色叫唐柔用美色,真想問當年⋯⋯是不是也要沐橙這樣做過!

然後再次知道興欣對面是飯店,過了一條馬路才是舊嘉世,隔幾個店還有文具店。

當知道劉皓也是一米八一員後,想到他在興欣給叶修抬著頭教訓,還要之後被叶修拿著一份卷起了的報紙拍打牆上的警告語趕出興欣,就覺得他真的很不濟。

之後唐柔一挑三事件,實在太讓我唐柔性格是強硬的記憶,都忘記了因為她的家庭背景,其實唐柔很懂社交,和別人的距離拿捏得很好。
叶修被劉皓踩場批評,還會特意找別的話題來說開解叶修。

包子初出來,我第一次看時,真的完全沒留意過他。
現在看才發現其實已不斷用流氓小白來叫他增加角色存在感。

叶修被陳果偶爾的溫柔嚇倒那刻。叶神,你已被老闆娘對待得不被她罵就不舒服嗎?

陳果……原來有覺得過叶修捱夜的標準遊戲宅外表弄得比她真實年齡大!

沐橙真的太女神範兒了!特別在俱樂部裝作沒事笑著和劉皓說甚麼事那幕,太有氣勢!

黃少替叶修打副本那幾章實在看多少次都覺得黃少太萌!
然後果然沐橙一對黃少就立即甚麼溫柔可人的形像都清失不見,直接就是說黃少煩人。
黃少話嘮躁音,叶修就叫包子唱歌,說要死大家一起一起死,其實我覺得黃少根本沒中多少傷害,反而他們三人傷害乘二。

大眼帶微草打榮耀Boss,又再讓我想起當初對大眼的看法其實是不滿的。
改變想法是看他輸給小高那場全星。
但現在重溫感覺還是一樣,我佩服王杰希對微草而作出在自己身上的犧牲,這也是我喜歡他的一點,但管教微草的方法卻不認同。想起蟲爹說過未來的微草確實在下滑中,就覺得王杰希真的很累,一人擔起戰隊,但卻不知道究竟還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助戰隊走得更好,孩子們不是沒實力又不是努力,但就是仍舊沒人可以真正地的從王杰希手上接過微草。

评论
热度 ( 1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