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下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中

終於寫完!最後給我遺忘了的皇風和田森大大真抱歉TAT

10.周澤楷in煙雨

"周澤楷大神,請你教我玩神搶手!"舒可怡興奮地捉著周澤楷右邊的衣袖"拜託"道。

"周澤楷大神,我也是!請你教我和姐姐玩神搶手!"舒可欣雀躍地拉著周澤楷左邊的衣袖"請求"道。

"我……"完全逃不了的周澤楷低頭以無言的眼神向李華發出求救的眼神。

作為後輩的李華雖然是煙雨的主力,但在聯盟中是低調的一派。基本上職業選手群中,他發言的次數和周澤楷不相伯仲,兩者發言的分別只是內容長度。不過,李華還有一點比周澤楷強,更甚至厲害過江波濤。雖然他綜合的社交能能力沒有江波濤強,但只論和女性交流的話,自入隊開始便在聯盟中唯一的女隊長底下的李華,可以肯定他相比江波濤更加理解女性的心理。

李華親切地向周澤楷說:"周隊長,竟然是舒可怡和舒可欣親自開口,我們煙雨兩位神搶手選手便拜託你。這裡的設施你可以任以使用。我先回去訓練。"

李華,煙雨副隊長,在煙雨的第五個年頭,除了榮耀技術上的長進,他還學懂了多一件事。

女人可以不能惹就不要去惹!

叶修點評:
小周那顏那技術去哪裡都是拉仇恨。煙雨那對孖生姊妹不是小周粉絲嗎?小周過去,就有人好好照顧他,不用輪迴經理擔心。

11.楊聰in百花

"楊隊,歡迎你來到百花。"對於自己一點也不熟諳的大前輩,鄒遠戰戰兢兢地打招呼。現在于鋒不在,百花戰隊的形象便要由他擔起。然而剛剛進來會客室的張偉一瞬間便把尷尬的氣氛打破:"老楊,原來是你。"

上次全明星稍微和鄒遠交流過的楊聰還思索應該怎樣和他相處,讓他在這一星期和自己交流時不用這麼緊張。對唯一的百花熟人進來,楊聰只是隨便和張偉打趣道:"你原本以為會是誰來?"

"老王他。小鄒,你先帶其他隊友做日常訓練。我先和楊隊聊聊。"張偉拍拍鄒遠的肩負叫道。鄒遠左右打量張偉和楊聰兩人,最後還是點頭,離開會客室。

待鄒遠關上門後,張偉才再開口說:"果然還是老王來較好,再不唐昊那小子回來也不錯。"

"這句話你自己和聯盟說。"楊聰明白張偉的意思,他笑了一笑。

"不過,小鄒他已很努力,雖然這句話我沒甚麼資格說。"張偉苦笑。他只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選手。除了在聯盟的年資外,根本沒有其他值得拿出來說的。

"在這裡,誰不努力?光努力是沒用。"

"確實。"張偉想起在第三期裡還有一位他怎樣追也追不上的大神趙楊,有天賦、更付出不輸給任何人的努力,但結果……

"好吧。敍舊完畢。我還是快些去訓練室看鄒遠他們。我再不去的話,鄒遠一定會一直擔驚忍怕下去。"

"接下一星期,百花便拜託你,楊隊長。"

"放心。我可是百花的臨時隊長。"

叶修點評:
百花粉絲太難服侍,霸圖不行、微草又不行、輪迴更加不行。派文州去又有不少要顧慮的事,弱過百花的派去又沒用,剩下三零一的楊聰這老實人,他就沒問題吧。

12.邱非in義斬

"聽說你是叶修大神的首席徒弟!這究竟是不是真?"

"我……"

"在嘉世的時候,叶修大神他是怎樣訓練你?"

"前……"

"叶修大神在嘉世時怎樣的?是不是也是常常上網遊?"

"對……"

"邱非隊長,你也是玩戰鬥法師的?可不可以和我來一場!"

"可……"

"文客北,我還沒問完!叶修大神他……"

"夠了,你們四個!"

"孫哲平前輩!"x4

"孫前輩,你好。我是嘉世的隊長邱非。"邱非認真有禮地和孫哲平打招呼道。

孫哲平只知道嘉世又再重回聯盟中外,而嘉世有甚麼人,他一點也不清楚。沒想過一年前多幫叶修參加挑戰賽時所遇到的小子,竟然會是現在嘉世的隊長。他印象中邱非雖然是新人,但技術以新人來說確是不錯。
"廢話少說。我們直接來打一局,讓我看看一年時間你進步了多少。"孫哲平把賬號卡插入登陸器中。

"好!"邱非摸出戰鬥格式的賬號卡。

叶修點評:
邱非當隊長還年輕,很難說服其他戰隊。而義斬多少會因邱非是我的人買我面子,而且邱非還可以趁機從老孫這老油條身上取經驗。

13.韓文清in呼嘯

"我是霸圖的韓文清。接下來一星期,我將會擔當呼嘯的臨時隊長。我希望這一星期大家都會跟從我的安排去訓練。如果有甚麼不滿,你可以來找我提出。但如果有人私下做一些小動作的話,立即給我滾出訓練室!"韓文清毫不客氣地先說出自己的原則。

劉皓有錯覺韓文清說這段話時,眼光一直不斷落自己身上打轉。

"嘖!又不是一個快退役的老前輩,隊長他一定會打敗你。"趙禹哲不滿韓文清一來便下馬威,忿忿不平地小聲說。

韓文清留意到趙禹哲在嘀咕,但不知道他嘀咕的是甚麼。但憑他過往對這後輩的印象,韓文清也大約猜測得出內容應該是對自己的不滿。
"大家先做日常訓練。趙禹哲跟我打一場。"韓文清說完後便先逕自找一部電腦前坐下。

雖然不滿韓文清,但對可以挑戰韓文清一事,趙禹哲還是不禁興奮起來。他正幻想自己可以趁這個機會打敗韓文清,然後待唐昊回來向他表現一番。
可惜五分鐘也沒有,他這個妄想便正式破滅。

"你這程度還想改朝換代。給我去加訓!"

"我……"趙禹哲想開口反駁,但剛才輸了給韓文清的結果讓他無話可說。

兩人的氣氛有點僵硬,劉皓停手,擺出一直在人前才露出的友善臉孔說道:"韓隊,小趙他只是剛剛脫離新人期,經驗怎及你豐富,輸給你很正常。你就不要罵他。"

"這是我和他的事,你繼續你的訓練!"韓文清瞪了劉皓一眼。劉皓的友善臉僵硬下來,他強撐笑容說下去:"韓隊長,不是剛剛說有甚麼不滿可以向你提出。我作為呼嘯的副隊長,覺得你剛才對小趙的說法不太好。"

"技術不好就去訓練,用實力來證明,而不是埋怨、私下做小動作!"韓文清難得說多幾句。若果是在霸圖,他早就用滾一字來回應。不過在霸圖的話,根本說也不用說,因為霸圖才不會有辯駁的人,他們全都是以事說事的霸圖人。

郭陽在旁拉拉劉皓的衣袖,叫他不要再多說。
"抱歉,韓隊。是我多事了。"劉皓抱持他虛偽的笑臉致歉,然後回身繼續訓練去。他果然還是很討厭這班被粉絲稱為大神的人,一個、二個只懂得用自己的身份指指點點。

韓文清巡視了各人的訓練進度後,坐回電腦前,打開從霸圖帶來的訓練軟件。
榮耀的路還有很長,如果接下來榮耀的路是由這批不懂事的熊孩子帶領著,他絕對是不批准。在沒遇見他認可的榮耀未來前,他還會留在榮耀路途上,一如既往。

叶修點評:
昔日犯罪呼嘯不是變了現在熱血呼嘯,這不正好讓老韓教育一下新人究竟甚麼才是一如既往,而不是沒腦向前衝。 

----------------------------------------------------------------------------

好想看小周被一堆女生圍著調戲的樣子。李華不救小周真的和心髒及腹黑無關,只是他理解煙雨女選手們的戰鬥力。

楊聰在百花……和李軒在301一樣也是剩下來沒有選擇的選擇。不過決定了後,我才發現……百花原來還有一位第三賽季出道的選手張偉Orz我真的記不起他,然後又去翻了幾章有他出現的原文。總覺得全職裡,我真的忘記了不少角色。

邱非和義斬,不覺得被一班哥哥姐姐圍著的小邱非很可愛嗎?

老韓和呼嘯,我就私心想讓老韓罵劉皓。我能理解老陶漸漸被金錢利慾薰心的心,但劉皓的……到現在我仍不能接受。

有考慮過接著下次寫換副隊長[會不會每隊都不想收黃少(X]
不過,看情況,再想寫不寫。

评论 ( 9 )
热度 ( 91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