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中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上

我就是想交換一下隊長……細節甚麼不要理會。
如此正經的叶修點評……是我太純良,嘲諷不起(喂!(X
你們就當叶修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嘲諷度減低!話說……叶修其實很正經的人,他說的基本都是真話,你們就不要只盯著他嘲諷一面來看^^

先寫三個……還欠小周、楊聰大大、小邱非和老韓。

7.于鋒in霸圖

"原來是小于你做了我們霸圖的臨時隊長!"張佳樂直接拉開最前方的椅子坐下,後方跟著進來的是張新杰。
"早晨,于隊。"張新杰微微點頭向于鋒打招呼道。其他霸圖的成員也一個接一個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亦和于鋒打招呼。

縱使作為很能抵抗心理壓力的選手,這刻看著下面霸圖每人都專注瞪著自己來看,于鋒都不禁借前隊友的名言一句來說——壓力山大!

"于隊長,請問我們今天有甚麼安排?"宋奇英待所有人都來到訓練室便急不及待地問道。宋奇英第十賽季才出道的新一代選手,亦戰隊方面已明確地表示出他將是未來大漠孤煙的接班人。對於將來的霸圖帶領者的問題,于鋒摸摸鼻子。他初初去百花時,沒有一個像宋奇英般主動得令人不知所措的孩子,而在藍雨時,身邊每人都太有獨特的個性,如此正經的更是看不見。

"我想先看看你們霸圖平日的訓練安排再作打算。你們不用理會我,像平日般訓練便可以。"雖然職業操守上選手們都不會過於打探其他戰隊的機密,但若然有正當理由可以打探一二的話,何樂而不為?

"我想不用了。"張新杰從帶進來的文件夾中抽出一份時間表,"為了讓于隊長和霸圖各員都能在這一星期有限的時間內都能獲取最大的得益,我認為相比平日各戰隊都不相上下的軟件練習,我覺得這份時間表安排硬適合當下的情況。"

于鋒接下張新杰遞來的時間表,腦中只有近日網上流行的其中一句網絡用語。
你說得很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叶修點評:
我看于鋒他能為了個人名譽由藍雨轉會去百花,亦之前在藍雨積累了不少忍受話癆及面對心髒的經驗,兩者加上應該足以抵抗暫時少了老韓,只有雙張的霸圖氣場。


8.李軒in三零一

"想不到我們都會有同一戰隊的一天。"李亦輝看見李軒出現在三零一的時候,便想起聯盟中雙鬼組合這道獨特風景和他的名拍檔吳羽策。這個組合長遠來看都不會被拆掉,而虛空更在上一季加入了新人,完全沒有添加其他選手的需要。所以李亦輝才意外自己居然有能夠和李軒待在同一戰隊的一天,黃金一代內部的感情很好,但基本上大家都是敵人,能夠兩個黃金一代在同一隊努力除了藍雨的劍與咀咒,便只有曾經在挑戰賽的嘉世,雖然肖時欽和蘇沐橙沒有真正的合作過。

"我們同一戰隊的話,便可以節省開生日會的開支。"聽到李亦輝的話,李軒第一反應卻先是感嘆這點。

李亦輝被李軒的冷笑話嚇得把剛喝下的水咳出來。

"你幹甚麼!"李軒選手成功避開李亦輝噴水攻擊。

李亦輝順氣下來,才開口繼續說道;"你們虛空很窮嗎?連替隊長辦生日會都要省錢!"

剛好進來聽到李亦輝說的話的白庶也加入話題:"虛空很窮?"

"你不要聽李亦輝那傢伙亂說!虛空才不窮!只不過我覺得和你的生日只相差一天,不用連續辦兩天浪費人力物力和練習時間。"李軒先向白庶解釋,後向李亦輝說道。

"原來如此。"只不過開始接觸回己國的榮耀一年,白庶還是不太清楚聯盟的事。究竟李亦輝前輩和李軒隊長的關係怎樣,他不太清楚,所以沒打算多說甚麼。

"虛空的替隊友、隊長慶祝生日會很熱鬧?"無論之前在微草還是現在的三零一,給隊長、隊友慶祝生日都有很節制。

想起過往的經驗,李軒嘆了一口氣:"想知道詳情的話,請直接問李迅。"

"李迅他真的不考慮一下退役後,進電競之家工作。"李亦輝笑說。

"李迅?"白庶又再疑問。

"就是在虛空玩刺客叫鬼燈螢火那傢伙。你如果對聯盟內有甚麼八卦感興趣,盡管去找他,不用客氣!"李軒大力推薦道,"不過,一個八卦一場JJC!李亦輝你也是。想知道虛空內部究竟怎慶祝生日,和李迅打一場JJC來對換。"

我要利用虛空現所擁有,讓虛空進步,一步一步地踏近冠軍,最終和虛空各位一起得到這個冠軍。

叶修點評:

第十賽季最後能進入八強的是引進了國外選手的三零一,而不是多次打入八強的虛空。虛空雙鬼這組合究竟還可以有多少新變化,或者可以參考一下現在已經不同了的三零一。


9.樓冠寧in嘉世

"夏老闆好!我是義斬的樓冠寧。"樓冠寧向夏仲天伸出右手。

"樓老闆好。"夏仲天和樓冠寧握手,只是裝模作樣地動了幾下便收回手。"我真羨慕樓老闆,除了可以自己戰隊當老闆外,還能當戰隊的選手。"

雖然夏家的家世不能和樓家的相比,但作為也是在富貴家庭長大的,樓冠寧可以清楚分辦夏仲天口中說的羨慕不是上流圈子的客套話,而是真心所想。
"我只不過是幸運。而且現在嘉世也不是重新開始踏上路途?"

"沒錯。"夏仲天抬頭看了眼嘉世的隊徽。"恕我只是作為戰隊老闆無知、不客氣地說一句我相信新的嘉世一定會重回豪門之列,奪回冠軍。這次的冠軍一定會是我們嘉世。"

"我作為義斬的隊長,也要說一句——冠軍會是我們義斬!"

叶修點評:

小樓的實力真的管不上豪門戰隊,中上水平的戰隊也十分危險。全新人的嘉世便適合他,而且畢竟他是戰隊老闆又是選手,正好教沒有人輔助的夏總如何經營戰隊。

----------------------------------------------------------------------------

于峰進霸圖是一早想好的,內容和原本所想的不同,但結局和自己想的一樣,就是欺負于峰大大!

李軒進301,其實是剩下的,沒得選擇的選擇。但安排完後,我才發現李軒和李亦輝的生日原來相差一天!!!!!黃金一代的同伴,這兩位私下肯定會在QQ上互祝對方生日快樂!

我才不會說打完後自己賣了自己樓壕X夏總的安利!除了可以辦戰隊外,還能成為選手之一,和其他隊友一起努力爭奪冠軍,我想當夏仲天看到樓冠寧真人不多不少都會有點羨慕。

教練,我也想玩榮耀TAT

不知道有妹子的煙雨,最後會落花誰手XDDD

评论
热度 ( 58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