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特別企劃!童話故事裝扮GO!.1

明顯地就是COS小冊子3的萬聖節訪問。
人物角色一切歸蝴蝶藍,虫爹所有。
OOC的都是出自我!

特別企劃!童話故事裝扮GO!

-特邀主持人-
叶修(斗神、前興欣戰隊隊長、國家隊領隊)

榮耀OL公司為即將到來的榮耀地圖新區域——童話國度,邀請了各戰隊的選手為資料片拍攝宣傳片——

現在我們跟隨剛帶領國家隊得到冠軍的叶神腳步,去採訪一下那些王子、公主、精靈……裝扮的選手們!


童話故事企劃

小紅帽組

--盧瀚文--小紅帽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盧瀚文:
小紅帽!

叶修:
我已不想一再吐槽聯盟對未成年這點的利用。

盧瀚文:
前輩……但你已吐槽了。

叶修:
不,我只是議事論事。

--黃少天--大灰狼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黃少天:
大灰狼

叶修:
你這身不就是上次萬聖節的狼人裝扮?

黃少天:
聯盟租的衣服就是坑爹。

叶修:
難道坑爹的不是聯盟本身嗎?

--徐景熙--外公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徐景熙:
小紅帽的外公。

叶修:
原作不是奶奶的嗎?

徐景熙:
叶神你不知道聯盟裡男選手和女選手的人數比例嗎?

叶修:
我只知道藍雨的男選手和女選手的人數比例。

--鄭軒--獵人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鄭軒:
獵人。

叶修:
你肯定殺死黃少天那頭大灰狼前,不會先被他煩死?

鄭軒:
壓力山大。

叶修:
鄭軒同志,我會在群中大力宣揚你的英勇犧牲。

-對小紅帽組的點評-

叶修:
幼兒園的開放日表演?

美人魚組

--周澤楷--美人魚王子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周澤楷:
美人魚王子。

叶修:
聯盟為了小周找不用說話的角色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周澤楷:
抱歉。

叶修:
道甚麼歉,相反聯盟都不知道從你身上賺了多少錢。輪迴有沒有替你從聯盟拿多些肖像權費?

--蘇沐橙--公主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蘇沐橙:
公主。

叶修:
拾到周澤楷人魚的公主?

蘇沐橙:
對。

叶修:
拾到後,記得帶去興欣賣了。

--喻文州--男巫/鄰國王子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喻文州:
男巫

叶修:
不是應該找王大眼來演更適合嗎?

喻文州:
除了男巫,還有鄰國的王子。

叶修:
這不是更加應該找老王?大眼那邊演王子,小眼那邊演男巫。

-對美人魚組的點評-

叶修:
雲秀應該會喜歡的狗血劇集。

糖果屋組

--肖時欽--哥哥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肖時欽:
哥哥。

叶修:
這個我有經驗。

肖時欽:
叶修前輩,你有弟妹?

叶修:
你們整班後輩哪個不是我一手一腳揍打湊大的,你說呢?

--孫翔--弟弟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孫翔:
好像是小事情的弟弟。

叶修:
除了身高靠譜外,你和小肖哪裡像是兄弟?

孫翔:
叶修你說的是甚麼意思?

叶修:
你猜?

--王杰希--男巫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王杰希:
男巫。

叶修:
我覺得你應該和文州交換角色。

王杰希:
喻隊演甚麼?

叶修:
他一人分演兩角,你只需要分別用左臉和右臉去演不就可以。

-對糖果屋組的點評-

叶修:
不想再站在他們三人面前。

花木蘭組

--楚雲秀--花木蘭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楚雲秀:
花木蘭。

叶修:
這是童話來嗎?

楚雲秀:
你問聯盟去。

叶修:
聯盟果然是不靠譜的。

-對花木蘭的點評-

叶修:
聯盟的女生已經少,還要讓她反串,我真不知道聯盟怎麼想。

美女與野獸組

--孫哲平--野獸

叶修:
這次地圖新區「童話國度」,網遊宣傳片讓你扮演的角色是?

孫哲平:
野獸。

叶修:
你這身好過少天的狗皮。

孫哲平:
小樓租的。

叶修:
我真的特別欣賞義斬這種豪爽作風!

-對美女與野獸組的點評-

叶修:
竟然沒有美女,為什麼還要叫美女與野獸組?


===================================

其實我好想讓小周去演白雲公主[閉嘴]
完全不知道老韓除了霸道總裁,可以演甚麼童話?
如果再想不到,我會讓霸圖F4承包《綠野仙蹤》或《灰姑娘》的劇目……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