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上

總之不明的原因下聯盟要各戰隊暫時交換隊長,而安排隊長們去哪裡的幕後黑手叶修則點評的腦洞。

1.王杰希in興欣

王杰希剛把行李放在上林苑,興欣戰隊的成員便迫不及待地歡迎他。
“王隊,和我打一場!”
“眼睛一大一小的,你不就是微草那個清道夫?怎麼過來我們興欣?”
“隊長,喝水。”
“王隊長,接著的一星期請你多多指導!”
“王隊長,你好!我是小手冰涼的操作者安文逸。”
“唉吖!王杰希怎麼會是你來我們興欣當隊長!就等我這個興欣副隊好好領教一下代領隊長有多厲害!”

王杰希看著眼前圍著自己的興欣隊員還有不遠處坐在電腦前但眼睛一直緊緊盯著自己的毀人不倦操作者,他可不可以現在就返回微草。

叶修點評:
王大眼不是一直習慣當單親爸爸,雖然有一個第五賽季出道的老點心,而一帆又跟過他,但其它都是第十賽季出道的可愛新人小天使, 派他去興欣不是正合他意。

2.喻文州in微草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接著一星期我會暫時成為微草的臨時隊長。這個突然的改變,我相信大家都不會習慣,但我會努力。若果我有任何不足之處,歡迎大家指點出來,我會去改。”喻文州在微草的訓練室裡看著面前都認真聽自己說話的臉,有點懷念藍雨輕鬆融洽的氣氛。微草連座位也有固定安排,不像藍雨沒有任何規定,大家那天想坐在甚麼位置便甚麼位置。不過,相對地微草的訓練裡有人缺席的話,也會十分顯眼,就好像現在中間莫名地空了一個位子。

“那個位子是——”喻文州還沒問出口,說話便被突然進來訓練室的人打斷,那是柳非。

“對不起,喻隊長!我……我有點事,所以來遲了。”柳非蹙眉,抱著肚子說。

一直和全男隊員相處,突然有一位女隊員出來,喻文州也有點無所適從。他掛上比平日更溫文有禮的笑容和柳非說:”不緊要。下次注意些便可以。現在快進來坐下。”

柳非剛坐下便被旁邊的袁柏青拉著問遲到的原因。生理痛中的柳非沒有精神理會袁柏青,她還想開口叫袁柏青閉嘴,喻文州卻先她開口叫她:。“柳非,你是不是不舒服?你一直皺著眉。真的不舒服的話,不用勉強來練習,可以回去休息。”

柳飛抬頭看白板前握著麥克筆一臉溫柔訊問自己的喻文州,心想:為了聯盟女生一眾未來能找到對象的安全,藍雨還是一直當少林寺好了。

還有,幸好我是王廚飯!

叶修點評:
文州這麼心髒,去哪一隊戰隊當隊長都沒問題。不過老馮竟然要這次活動有話題性,去宿敵微草那裡不是不錯?

3.楚雲秀in虛空

“來一場嗎?”吳羽策把賬號卡插入同時,亦向虛空新來的臨時隊長邀請道。
“好。”楚雲秀隨便找一臺電腦拉開椅子坐下。“輸了那方要請對方吃酸辣面。”
“沒問題。”

李迅開著鬼燈螢火在競技場看聯盟其二的人妖號對打,男角風城煙雨發出的是御姐女聲、女角鬼刻發出霸氣男聲,突然慶幸聯盟比賽不批語音。不是的話,看著兩個人妖號對打,實在太有違和感。

叶修點評:
虛空氣氛適合雲秀,而且和煙雨實力相允,團體戰也有兩個相同職業的角色或者能帶給雲秀對煙雨的團體戰有新想法。

4.肖時欽in輪迴

“小事情,你怎會在輪迴的!周澤楷呢?”孫翔打開訓練室裡的門看見肖時欽後驚訝道。

“孫翔,你沒有看聯盟活動的通告?今星期各戰隊暫時交換隊長,目的是提高各戰隊互相的交流。”肖時欽決定無視孫翔對自己的叫法。

“是嗎?為什麼我沒有聽過?那周澤楷去了哪裡?”孫翔問坐在他旁邊的江波濤。

“我不知道,小周沒有告訴我。肖隊,接下一星期輪迴便拜託你。”江波濤伸手。

肖時欽打量眼前一句不知道便應付了孫翔的江波濤,突然覺得這星期他待在輪迴說不定會獲益良多。肖時欽握向江波濤伸出的手:“也勞煩江副隊你多多指點。”

叶修點評:
輪迴現在甚麼都不缺,小肖正好可以去學習下大戰隊的作風,再回去安排訓練提高雷霆的個人戰能力。不過,首先看他的策略戰可不可以打贏小江的心理戰。

5.唐昊in雷霆 [抱歉!我真的把握不來唐昊QWQ]

“他究竟是不是呼嘯的隊長,和隊友複盤講解重點也不懂。甚麼叫注意對手的動靜亦要去提防,怎樣注意、如何注意、注意了後應該作出怎樣的提防,他一點都不說。如果是隊長才不會像他這樣。”戴妍琦悄悄地和坐在她旁邊的方學才抱怨唐昊的講解方式。

“你有甚麼問題?"唐昊聽到戴妍琦和別人竊竊私語沒有專注在他的複盤上不滿地問道。

"沒有!只不過我覺得你講得十分好!"戴妍琦立即坐直身子甜甜地笑著說。

"沒問題的話,就給我留心聽!"唐昊繼續和大家複盤。

雷霆眾人看見唐昊被戴妍琦明顯一句假話便解決都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來。

"你們笑甚麼?"唐昊聽到笑聲又再回頭問道。

"聽唐隊長的複盤,我們覺得我們剛才犯的錯實在令人可笑,所以才會笑出來。"方學才解釋道。

"沒錯!你們一直都是這程度的話,我真不知道雷霆憑甚麼爭取冠軍。"唐昊認真點頭道。

知道唐昊說的是事實,雷霆眾人都沉默下來。為了雷霆、為了隊長,雖然唐昊不及自家隊長棒,但他們一定會把握這個機會在唐昊身上好好學習,加強各自的能力!

叶修點評:
呼嘯缺的是團體戰能力、雷霆缺的是個人能力。唐昊只有能力是大神,他應該被雷霆聯手揍打一頓學學甚麼是團體戰,雷霆也正好跟他偷師提高各自的個人能力。

6.蘇沐橙in藍雨

"蘇前輩,我帶你去藍雨的食堂看!"盧瀚文牽著蘇沐橙的手在前方領她向食堂的方向走。

"蘇妹子你聽我說我們藍雨食堂可不是蓋!叉燒包、蝦餃、燒賣、油條、碎牛粥等等你想吃甚麼都有。食物質素更好過外面的餐廳,你一定要試。對對對!叉燒腸粉是我個人推薦的必吃之選,你不吃不會知道,我們食堂的腸粉皮……"黃少天在旁滔滔不絕地介紹藍雨食堂的特色。

在後方的徐景熙感嘆道:"想不到我能見證到藍雨有女選手的一天。"

李遠稍稍地拉宋曉的衣袖在他耳邊問道:"我們藍雨有沒有女洗手間的?"

宋曉拍下李遠的後腦勺:"白痴!沒有的話,我們清潔大嬸去哪裡如廁?"

作為現在除了黃少天另一位和蘇沐橙同季出道,相比其他隊員會和蘇沐橙更熟稔的鄭軒站在蘇沐橙另一旁一起走。聯盟女神一直給大眾是溫柔、可人的感覺,但作為同一賽季出道,有革命情感的鄭軒卻清楚女神她確實是溫柔可人,但同樣是不可看小,喜歡惡作劇的傢伙。一想到接著一星期蘇沐橙會成為藍雨的代領隊長,鄭軒就覺得壓力山大。

"鄭軒,現在我是藍雨的臨時隊長,是不是也有隊長的權力?"蘇沐橙突然開口問道。另一方的黃少天則話題改為抱怨蘇沐橙沒有認真聽他說話。

"是。"鄭軒疑惑蘇沐橙為甚麼突然問起這條問題。

"竟然是的話,我現在作為藍雨的臨時隊長,任命你們立即讓藍雨副隊長閉嘴。他實在太煩了!"

"死女人!你說甚麼!誰煩!"

"哈哈!居然被蘇女神直接開口說煩!"

"隊長你這個不用任命,我也會去做!"

"你們這些傢伙竟然去幫外人,不幫我。還有沒有隊友愛!!!"

鄭軒看現在變成蘇沐橙加藍雨隊友聯攻黃少天一人,一想到接下來每天都要面對這樣的情形,頓感果真壓力山大。

叶修點評:
藍雨不是一直說沒妹子,我就良心大發安排妹子給他們。


==========================================


還沒想到百花應該讓誰來暫代隊長,但于鋒去哪裡我想到了。
正在煩惱讓不讓邱非一起來玩,17歲的小隊長去哪隊都是對著前輩呢!
小周、老韓、于鋒、李軒都會寫,樓土豪都是考慮中。

真心覺得大眼其實和興欣意外地相襯……
喻隊,確實去哪一隊當短暫的隊長都好像沒甚麼問題……
云秀,私心想讓她去一隊不會有壓力的隊,寫完後又覺得……楚隊和策爺這對好像不錯。
小事情,我就單純想看回對孫翔沒辦法的肖隊[非CP意味],所以才派他去輪迴。但沒想到……他和九點水的攻防戰可以值得一寫。
唐昊和雷霆……不要問我。我都不合知道這組合怎出來,我只知道自己和自己賣了昊戴的安利←←
沐沐和藍雨,其實叶修才不是良心大發給藍雨妹子!而是他環視全聯盟後發現只有藍雨少林寺意外地才是最安全。

叶修的點評不夠諷刺TAT我一點都想不到有甚麼可以說……

總之勿認真,我就想看看換隊長的PARO。

评论 ( 11 )
热度 ( 166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