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看完這個……

我已腦內到只有14歲的劉小別少年在不顯眼的角落上全神貫注地打太鼓達人的魔鬼級。當最後一下的鼓點也落下,螢幕上彈出全COMBO達成,迎接而來的是周遭的拍掌聲及贊歎聲,沒留意何時被人群包圍的劉小別被嚇倒。劉小別驚訝地看著四周,一位被他只是大了一、兩歲的少年上前親暱地拍著劉小別的膊頭說道:"朋友,你好厲害!手速這麼快是怎樣做到的?"劉小別摸摸鼻子驕傲地笑著說:"天生的。"


↑↑↑接著,腦內的畫風一跳……
N年後的全明星,不知道是誰提出大家一起偽裝去遊戲鋪打街機。然後,劉小別和唐柔兩人拼打太鼓達人的魔鬼級,誰更高分便是得勝者。

"我十幾歲便打太鼓,年資還長過打榮耀!"

"是嗎?但我也不會輸給你!"

背景是落寞地看著女神,祈求女神回頭看自己一眼的杜明。

评论 ( 1 )
热度 ( 9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