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微博日常(伍晨生賀)

草草地打一個遲來的生賀!
大家今晚不要顧著看世界盃,忘記上榮耀跟會長搶野圖!

----------------------------------------

興欣戰隊官方V:

@曉槍 我們興欣公會的大會長,生日快樂!今天就輕輕鬆鬆當興欣一員去玩榮耀,不用理會公會的事去帶隊打副本、搶野圖BOSS……

赞(634)|转发(1035)|收藏(87)|评论(884)

今天 00:00 来自Weico.iPhone 

评论:

魏琛_兴欣V:唉吖!老闆娘你叫老伍今天不用理會公會的事,是想累死老夫我嗎?生日快樂,老伍!

包荣兴_兴欣V:今天生日?巨蟹座的!原來如此,所以我上次才在公會中聽到有人叫會長做媽媽!

方銳_兴欣V:生日快樂,會長大大!需要我過來公會部門給你一個愛的抱抱做生日禮物嗎?

唐柔_兴欣V:生日快樂!

方銳_兴欣V:回复@包荣兴_兴欣:包子,巨蟹座和媽媽有甚麼關係?

包荣兴_兴欣V:巨蟹座有母愛!//@方銳_兴欣:回复@包荣兴_兴欣:包子,巨蟹座和媽媽有甚麼關係?

叶修_兴欣V:今天老伍生日?生日快樂,老伍!今天你生日,我恩准你幫我們興欣搶多幾個BOSS!加油,興欣會長!

苏沐橙_兴欣V:生日快樂,興欣會長!@乔一帆_兴欣 一帆,王隊好像也是巨蟹座的,是嗎?

莫凡_兴欣 V:生日快樂

喬一帆_兴欣V:回复@苏沐橙_兴欣:沒錯,王隊長也是巨蟹座。伍前輩,生日快樂!@曉槍

安文逸_兴欣V:伍哥,生日快樂!

苏沐橙_兴欣V:王媽媽辛苦你了*^W^*@王杰希_微草 //包荣兴_兴欣:巨蟹座有母愛!//@方銳_兴欣:回复@包荣兴_兴欣:包子,巨蟹座和媽媽有甚麼關係?

罗辑_兴欣V:生日快樂,伍哥!

陳果_兴欣V:回复@魏琛_兴欣:一晚半晚累甚麼!

陳果_兴欣V:回复@叶修_兴欣:叶修,你是不是故意和我唱反調的!!!


曉槍:

謝謝大家的祝福!真心多謝每一位今天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雖然老闆娘批我放假一天,但今晚我還是會帶領興欣公會的各位參加野圖戰!一線的各位在線上隨時準備!二線的,我們也需要你們的協助!其他普通成員也要副本的獎勵上加油!


赞(0)|转发(0)|收藏(0)|评论(0)

今天 10:23 来自Weico.iPhone 

------------------------------------------------------------------------

不要問我關榕飛去了哪裡。
你們真的覺得老關他會有WB?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