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職 X TIGER & BUNNY

馬克這個T&B PARO的全職腦洞。

大家一起來做Hero!

"Hero,再做十年也不會膩!"


背景:[前面直接複製WIKI,後面是改篇。]

自從人稱『NEXT』超能力者誕生於世的45年後。某國的大都市修迪輪 哥維(Glory)誕生了名為「英雄」的職業,NEXT能力者穿著由贊助商出資提供的印有商標的戰鬥服,為了守護眾人而出動。同時「HERO TV」電視公司則報導這些英雄們戰鬥的畫面,並以綜藝節目的記分風格為這些英雄作英雄評價排行榜。
主角叶修,是英雄業界的老手,藝名為一叶之秋。由於原本所屬的公司嘉世不滿他一直不願意出席商業活動、拍廣告、做代言人等活動及由他帶領的嘉世在英雄排行榜上成績一直低落而被踢出公司。叶修在嘉世大公司對面的興欣萬事屋老闆陳果拾到,亦經過一番勵志故事後,興欣萬事屋也成了新的英雄公司之一,叶修改名以君莫笑的英雄重新出道繼續守護和平及心中的英雄之道為哥維的人民而戰鬥。


Hero

由不明的特殊能力『NEXT』的能力擔任的職業,由贊助商提供資金,為這些企業代言,以及對抗犯罪者的一種介於執法者和表演者之間的工作。而英雄這工作似乎和現代的藝人差不多,沒事的時候跑通告...等 雖然來自不同公司,又有評價排行榜。
因為始終是混入了全職,原設中英雄之間並無「競爭對手」的意念存在,但這裡還是有競爭對手的全職特質,每年英雄評價排行榜最低分的一間公司會撒回擁有英雄工作的資格!

T&B PARO的全職的話,所有戰隊變成公司,而戰隊選手 = Hero!

故事內容不用說,基本上和全職時間線一樣,背景不同而已,又是叶修被出賣、然後去興欣、孫翔代了叶修的位置……←大家都背到出來,這些就不說。直接跳去興欣說說終於有英雄事務業的事及暫時個人腦洞的設定。


每個人的能力暫時還沒想到……
有沒有好提議?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虎叔TWT

评论
热度 ( 1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